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照明灯具 82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20
问一下松下t5灯管的价位怎么样?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小李子 2016-12-20

松下t5灯管其实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不算贵的,具体报价如下:
1.深圳市宇盛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松下t5灯管21W参考报价:¥80 
2.创维集团有限公司的松下t5灯管28W参考报价:¥ 10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6-12-20

日光灯价格不是很贵的,大概就是在十几元到五十几元这样的,主要还是要看选择什么型号和什么品牌的,这些价格都不一样,所以价格也没有统一的标准。led日光灯可能会更省电更加的节能一点。通过相关部门的测试,led日光灯发出的光源更加的柔和,不刺眼,而且亮度更高,所以特别是在安装客厅以及卧室的时候,建议还是选用功率低一点的led日光灯,这样对眼睛的保护会更多一些。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奔跑的刘备 2016-12-20

松下t5灯管其实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不算贵的,具体报价如下:
1.深圳市宇盛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松下t5灯管21W参考报价:¥8
02.创维集团有限公司的松下t5灯管28W参考报价:¥1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