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照明灯具 79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20
大人的科学星空投影灯安装好灯泡不亮是为什么?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6-12-20

原因
一:电源未接通或投影机的电源开关未打开
原因
二:电路板部分出现老化
  由于长时间高温,加上电源部位的灰尘较多,此处电路板工作长期处于散热不良和灰尘静电,部分电容和元气件很容易出现脱焊接触不良,导致投影机工作不稳定造成偶尔开机不亮的现象发生。
原因
三:灯泡正处于预热阶段
  当投影机灯泡处于预热阶段时,灯泡的亮度还很暗,有时候会被误以为投影机镜头没亮光,只需多等待在2-3分钟的时间,灯泡会逐渐亮起来。
原因
四:散热风扇出了问题
  如果风扇出了故障,东芝投影机内部的发热量得不到快速挥发,轻则投影机灯泡不工作,重则内部元件烧毁,甚至导致灯泡爆裂。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食人美人鱼 2016-12-20

四季星空投影灯的市价情况如下参考:
1.义乌市倍肯工艺品厂的四季星空投影灯,光源类型是led灯,电压是220V(V),价钱是25元一个。
2.莆田市涵江区婴儿乐玩具礼品厂的四季星空投影灯,灯罩材质是abs,外形尺寸是高约250mm,价钱是35元一个。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臭豆腐 2016-12-20

星空投影灯制作的方法:一种利用光纤灯饰,二种电脑投影灯。
1、用的都是简单材料先在光源上面,覆盖一张带有星空图像的透光的纸就可以了。
2、找一个空盒子在上面打孔,然后里面放个灯泡就可以了。

也许也许吧 2016-12-20

1、乌龟灯/安睡小乌龟,很可爱的样子,还能看出星座,是彩色的,不过星星少,哄哄小孩还可以。
2、星空达人/星空依人,圆柱形的,不用组装,按上电池或插电直接能用,也有彩色,但个人感觉彩色的星空还是不太真实。
3、大人的科学星空投影灯。买回来是分开的,需要按图纸自己组装,可以做下手工了。星空是分季节的,可以自己调。效果也不错,所以就买了这个,但是做出来投影有一些黑带,调来调去也去不掉。还有,那个小灯泡用久了就会发暗,还到处都买不到,真急人。
4、世嘉的星空投影仪。效果超好!还能看见银河!还能自己转!但是要好几千!!!有那钱我自己跑到市郊看去好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您,望采纳

莫念 2016-12-20

星空投影灯制作材料如下:
1.镜头
2.液晶显示屏(含相应的驱动电路)
3.光源(灯泡)
4.机箱
5.散热的风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