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地毯 137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21
北京羊毛地毯定做哪家性价比靠谱?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醉猫 2016-12-21

北京的海马美尔地毯有限公司,他们这个质量很好,用料也很严谨,很受消费者的喜爱哦,该公司涵盖酒店地毯、电梯地毯、异型毯、威尔顿地毯、羊毛编织地毯;羊毛满铺地毯、汽车地毯等80多个系列、400多个花色品种,广泛应用于星级酒店、商务会所和家居装饰。

其他回答(共4条)
眼睫毛 2016-12-21

推荐:北京威雅阁地毯厂
1、辩明拉绞地毯和抽绞地毯。两种工艺的打结方法几乎相同,只是变绞形式上有所区别。抽绞的方式较古老,一般高道数、的薄、轻型地毯均用此工艺;而拉绞地毯的绒头密度大,毯背挺实,普遍见于软、厚地毯,也有道数高低之分。在地毯背面能看到一道道的白色纬线即是抽绞地毯,否则是拉绞地毯。
2、看毯面的颜色。把地毯平铺在光线明亮处,观看全毯颜色要协调,不可有变色和异色之处,染色也应均匀,忌讳忽浓忽淡。从色泽度上也能辩明原料的来源,譬如新西兰的羊毛纤维比较长,且为白色,易于染色,色泽度较高;而部分国产羊毛纤维短,颜色偏黄,色泽就会相对差些。
3、要看图案,整体构图要完整,图案的线条要清晰圆润,颜色与颜色之间的轮廓要鲜明。
4、要看毯面。优质地毯的毯面不但平整,而且应该线头密,无缺疵。

一蓑烟雨 2016-12-21

你好,推荐以下三家专业靠谱的公司给你参考:北京众星地毯清洗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4号北京众星清洗地毯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西街6号北京宏运天和清洗地毯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廊下胡同2号院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