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小户型 87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22
小户型客厅摆设沙发的技巧有哪些?谁了解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6-12-22

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
1:利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利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利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空间狭小,所以装修时应该选用小型的家具,抛弃常用的大型沙发、木制茶几等等,选用简洁造型的沙发、茶几,让空间更简单。小户型客厅中使用了一款较短的皮质沙发,还有一个玻璃板的茶几,简单实用,避免空间繁复杂乱。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
2: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狭小的客厅空间装修不比太单调,如果只是用白色或是米色做装饰,那就显得十分无趣了。那么,不妨采用精致的装饰品来打造一个亮丽时尚的空间吧。小户型客厅装修采用了田园风格设计手法,绿色墙面、粉色和白色的布艺品,让空间更具趣味。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
3:制作超强储物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打造储物小户型客厅装修打造储物柜小户型客厅装修可充分利用客厅的空间,比如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或者是墙角空间,制作出储物柜,这样收纳功能强大的小空间也会变得井井有条。在这个小户型客厅装修案例中,客厅沙发背景墙制作了栅格收纳柜,可以放书籍和装饰品,大大小小的物品可以放在这里,也可以避免空间杂乱。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
4:利用不同材质装点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通过不同材质的搭配改造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通过不同材质的搭配改造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如果不想通过色彩和装饰品来改造,那倒不妨用不同材质来装饰。玻璃材质、纯白的板材等等,都会让空间呈现简单、大方的气质。这个小户型客厅装修案例中,使用了黑色镜面与白色板材的搭配,让空间变得简单、实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6-12-22

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1、装饰布分隔法这种方法主要是妥善运用装饰布,这样不仅能营造出温馨的小户型居家空间,又可以根据当时潮流随时更换。比如,自天花板悬挂的织物,不仅能有效分隔空间,也可以在不用时拉起布幔而拓展空间。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2、旧物新用家中原有的家居用品有时只需稍微装扮一下,或加点配饰,就又可产生一种新面貌。例如旧家具根据现在的装饰风格套个色或加块新桌布等,又可和新家融为一体。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设计技巧大全--实创装饰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3、巧用收纳物当居室小时可巧用盒子进行收纳,同时为了增加盒子的美观性,可在盒子上贴上美丽的包装纸,然后放在客厅或其他居室的各个角落,不仅可以让居室更显整洁,而且还能美化居室。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4、开门不占地小户型装修尽量少用开合占用空间的门,充分运用轨道式拉门的方便特点,以增加空间的机动性。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5、善用立体空间如将木板钉于墙壁面,即可以收纳CD等什物。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6、餐厅客厅半开放如果小户型中餐厅和客厅的面积都很小,那么可以打掉客厅和餐厅的隔墙(非承重墙),以具有储藏功能的收纳柜来分隔小户型空间,不仅可增加小户型居室面积,而且还增加了居室的收纳功能。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7、少用大家具小户型尽量少用大家具,以使小户型空间的分割单纯化。如果确需大型家具,最好放在角落里。特别是沙发的选用要谨慎,稍不注意就会占去半个客厅。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设计技巧大全--实创装饰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设计技巧大全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8、客厅多用途可在小户型客厅角落以简单的桌椅营建一个工作空间,再以屏风来遮挡桌椅。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海绵大宝 2016-12-22

由于房价的上涨,所以很多在选择房子时只好选择小面积的房子,小户型装修成为一个热点话题,小户型面积虽小,但是五脏俱全,在装修时小面积房子装修要注意很多细节的,这样才不会缺少空间,那么客厅小怎么装修比较好,小客厅装修的技巧都有哪些?技巧
一、客厅要保持整洁小客厅本来空间就很狭窄,想让小客厅看起来宽敞,首先就应该保持客厅的整洁.技巧
二、家具和摆设要小巧和少而精一般来讲,家具和摆设等是要精选的,要遵循“少而精”的原则。通常,那些造型简单、质感轻、体量小巧的家具,尤其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比较适合小户型客厅。技巧
三、客厅装修最好是开放式采用开放式的客厅装修,这样可以增大客厅的空间。技巧
四、巧用客厅背景墙在小户型的客厅装修中,大家可以巧妙地将背景墙利用起来,使其不仅具有装饰性,同时还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让你家客厅的背景墙又美观又实用。技巧
五、多用浅色调浅色调能够扩展视觉上的空间效果,所以,在进行客厅装修的时候,应该多采用浅色调。适当的用一些简单的饰品装饰就好了。技巧
六、布局紧密小户型客厅的布局一定要紧密,这样可以突出“小”的温馨感,化缺点为优点。技巧
七、小空间要使用“轻装修”小房间如果到处都是柜子,相对的却也减少了生活的空间。与其如此,不如把装潢的钱拿来买一些比较好一点的家具。技巧
八、家具最好都靠墙摆放客厅家具最好都靠墙摆放,这样能够使客厅显得宽敞,也能在居住者活动比较多的客厅区域留出合适的动线,既使客厅布局显得非常有序,又能避免因动线设计不合理造成的不流畅感。技巧
九、色调最好是两种单色的组合小户型客厅装修最忌讳的就是色调多样,这样会让空间显得杂乱。以上推荐的这几方法都很不错的,你可以尝试看看,相信你可以装出那你满意的客厅,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如果你想让小户型客厅有简洁明快的装修效果,两种单色的组合是最合适不过了,如白红两色组合;黑白两色组合;白蓝亮色组合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