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小户型 17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23
问一问小户型飘窗怎么装修?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被采纳
湛蓉蓉 2016-12-23

你好,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可以有四种方法设计:
一、常规一字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二、L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三、小户型卧室“假”飘窗装修设计
四、异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这四种是当前最常规也是最多用的飘窗设计。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6-12-23

小户型飘窗装修设计方案有:直接搭个地台就好。下面可以放东西,上面可以坐人、放花。如果已经有了窗台,一般飘窗台上的位置还是比较宽裕,利用飘窗在上面可以做储物,装饰柜,书柜等增加空间的收纳性。

蒯俐娜ee 2016-12-23

70平米是小户型了,房子采光度怎么样?小户型装修要满足以下:
第一、要应用好房间内的每一寸空间
第二:装修时候要以收纳为主
第三:采光度不好的话,要巧妙的放一些镜子什么的,而且墙面要亮一些的材料,以及家具。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