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小户型 9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23
上海小户型室内装修哪家做的好?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6-12-23

楼主你好,五个方面:
一: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的空间比较小,结构复杂,因此不能随意的改造结构。如果盲目的改造墙面、水电设施等等,会导致整个空间结构受到破坏,减少房子的使用寿命。
二:小户型室内使用的家具都是非常精致的,不论是相框还是其他的装饰物,都是非常的精致的,具有现代化气息的特点,使得整个空间富有现代化的时尚、个性。选购家具一定要根据小户型室内装修风格,因为家具的款式和大小会影响室内空间给人的效果。选择的家具造型要简单、质感轻,可以随意的搭配。
三: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是否完善,可以从家电是否齐全看出来,家电的选用是提升生活品质的保障,同时也是衡量室内现代化程度的标准,因此家电也是小户型室内装修不可缺少的用品。
四:小户型室内装修空间虽然比较小,但是什么都具备。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现在小户型都是年轻人居住的较多,他们的生活比较随意,但是他们依赖网络,因此在设计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的时候,对于电路设计要求非常高。电路设计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各种需求,以免后期需要改正,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五:小户型室内装修色彩要具有扩张性。色彩采用中性色能够给人清新、宽敞的感觉,比较适合小户型装修。希望能帮到楼主!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6-12-23

你好,很高兴给你解答,我给你提供一些我的经验,你参考一下
一: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的空间比较小,结构复杂,因此不能随意的改造结构。如果盲目的改造墙面、水电设施等等,会导致整个空间结构受到破坏,减少房子的使用寿命。
二:从网上众多小户型室内装修图片可以看出,一般小户型室内使用的家具都是非常精致的,不论是相框还是其他的装饰物,都是非常的精致的,具有现代化气息的特点,使得整个空间富有现代化的时尚、个性。选购家具一定要根据小户型室内装修风格,因为家具的款式和大小会影响室内空间给人的效果。选择的家具造型要简单、质感轻,可以随意的搭配。
三: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是否完善,可以从家电是否齐全看出来,家电的选用是提升生活品质的保障,同时也是衡量室内现代化程度的标准,因此家电也是小户型室内装修不可缺少的用品。

深夜情歌 2016-12-23

小户型装修不能因为空间小就省去必要的东西,设计合理得当最重要。
1、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的空间比较小,结构复杂,因此不能随意的改造结构。如果盲目的改造墙面、水电设施等等,会导致整个空间结构受到破坏,减少房子的使用寿命。
2、从网上众多小户型室内装修图片可以看出,一般小户型室内使用的家具都是非常精致的,不论是相框还是其他的装饰物,都是非常的精致的,具有现代化气息的特点,使得整个空间富有现代化的时尚、个性。选购家具一定要根据小户型室内装修风格,因为家具的款式和大小会影响室内空间给人的效果。选择的家具造型要简单、质感轻,可以随意的搭配。
3、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是否完善,可以从家电是否齐全看出来,家电的选用是提升生活品质的保障,同时也是衡量室内现代化程度的标准,因此家电也是小户型室内装修不可缺少的用品。
4、小户型室内装修空间虽然比较小,但是什么都具备。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现在小户型都是年轻人居住的较多,他们的生活比较随意,但是他们依赖网络,因此在设计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的时候,对于电路设计要求非常高。电路设计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各种需求,以免后期需要改正,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5、小户型室内装修色彩要具有扩张性。色彩采用中性色能够给人清新、宽敞的感觉,比较适合小户型装修。

那时此刻 2016-12-23

小户型公寓装修实例:
一: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的空间比较小,结构复杂,因此不能随意的改造结构。如果盲目的改造墙面、水电设施等等,会导致整个空间结构受到破坏,减少房子的使用寿命。
二:从网上众多小户型室内装修图片可以看出,一般小户型室内使用的家具都是非常精致的,不论是相框还是其他的装饰物,都是非常的精致的,具有现代化气息的特点,使得整个空间富有现代化的时尚、个性。选购家具一定要根据小户型室内装修风格,因为家具的款式和大小会影响室内空间给人的效果。选择的家具造型要简单、质感轻,可以随意的搭配。
三: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是否完善,可以从家电是否齐全看出来,家电的选用是提升生活品质的保障,同时也是衡量室内现代化程度的标准,因此家电也是小户型室内装修不可缺少的用品。
四:小户型室内装修空间虽然比较小,但是什么都具备。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现在小户型都是年轻人居住的较多,他们的生活比较随意,但是他们依赖网络,因此在设计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的时候,对于电路设计要求非常高。电路设计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各种需求,以免后期需要改正,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五:小户型室内装修色彩要具有扩张性。色彩采用中性色能够给人清新、宽敞的感觉,比较适合小户型装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