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学校 81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26
问一下幼儿园教室多大面积?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美少女 2016-12-26

幼儿园小班屏风设计_幼儿园教室布置图片-我是幼儿园小班屏风设计_幼儿园教室布置图片-我是幼儿园墙面布置幼儿园墙面布置幼儿园中班教室吊饰:燕舞。具体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吧,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6-12-26

幼儿园教室的面积要不低于90平方米,班额标准为托班20人、小班25人、中班30人、大班35人,一般不得超过规定班额的20%。有的幼儿园是在同一间,幼儿园午休室必须保持通风采光好,同时幼儿园还要提供相应的午休设施设备。

20岁的眼泪 2016-12-26

一般幼儿园教室至少需要200平米以上才可以,3间教室大小左右,还要有个活动区才行。这些硬件必不可少,软件就是人员配置。

简单克制 2016-12-26

幼儿园装修中玻璃吊顶多用于过道吊顶。切忌在吊顶上大面积使用玻璃,即使使用也要用金属、木条或者石膏把玻璃吊顶隔成方格。而彩绘玻璃、喷砂玻璃都是做幼儿园吊顶中的好材料。幼儿园装修吊顶中使用玻璃材质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厚度有限制,因为玻璃自重大,为安全起见,吊顶玻璃厚度一般控制在5-8毫米为宜。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