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地板 72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26
中国十大地板砖品牌排行榜情况如何?有什么选择技巧?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6-12-26

你好:室内门品牌排行
一:盼盼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
二:群星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
三:美心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
四:王力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
五:新多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
六:步阳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
七:春天门业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
八:金迪Goldea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
九:群升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十:TATA门业

其他回答(共4条)
雪茄姑娘 2016-12-26

地板砖十大品牌排行榜
1、金牌亚洲
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微晶釉下彩、柔抛大理石、瓷质抛光砖、高级釉面砖、天然石材复合板等建筑材料于一体的大型陶瓷企业,属于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公司规模强大、实力雄厚,生产基地面积约730亩。
地板砖十大品牌排行榜
2、马可波罗
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现代制造业名称——东莞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建陶行业自主创新企业典范。旗下“马可波罗”作为国内最早走品牌化路线的建筑陶瓷品牌,以个性、品味、文化气息浓郁的产品占领市场,在业界享有“仿古砖至尊”的美誉。产品涵盖室内地砖、室内墙砖、室外地砖、室外墙砖。
地板砖十大品牌排行榜
3、东鹏
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南国陶都”——佛山石湾,世界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始创于1972年的东鹏,“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专注陶瓷业39年,凭借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推动行业由卖产品到卖空间、由卖单片瓷砖到卖整体装饰方案、由卖瓷砖到卖文化三大转变,成为中国陶瓷行业领导者。
地板砖十大品牌排行榜
4、诺贝尔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于1992年在中国杭州成立,旨在推进中国整个磁砖装饰事业的发展,以人性化的“诺贝尔”产品不断创造完美的品质空间,引领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集团公司总投资2.15亿美元,占地2000余亩,厂房面积50万平方米,员工10000余人,年生产规模约4800万平方米。
地板砖十大品牌排行榜
5、金舵
金舵陶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建陶第一镇”——广东省佛山市南庄镇。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顺应“邓公南巡”东风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的代表。公司是全国最早系统应用进口先进设备的陶企典范,被业界誉为“中国抛光砖鼻祖”。
地板砖十大品牌排行榜
6、冠珠
冠珠陶瓷为新明珠陶瓷集团第一大品牌,始建于1992年,经过转制、兼并扩张、建设规模化专业化生产基地和全国区域性布点发展,从一间小厂开始做大做强,成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中最具规模化、现代化、集团化的企业集团之一。
地板砖十大品牌排行榜
7、蒙娜丽莎
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蒙集团)总部位于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太平工业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专业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陶瓷企业,成立于1992年。目前,公司注册资金1.0337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近2000亩,拥有23条现代化建筑陶瓷和2条轻质新型建材生产线,年生产各类墙地砖、陶瓷薄板、瓷艺画等3000多万平方米。
地板砖十大品牌排行榜
8、斯米克
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A股上市的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和销售高级玻化石和高级釉面砖系列产品的企业,注册资本38,000万元,占地面积约1,500亩,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公司先后从意大利、瑞士引进全套专业瓷砖生产线,通过智能仿真的生产设备及精选不含辐射物质的材料,生产出自然亮丽的安全建材。
地板砖十大品牌排行榜
9、强辉
广东强辉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30日,地处南国陶都腹地广东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是一家大型的现代化陶瓷生产企业。公司资金雄厚,设备先进,全套引进七条意大利陶瓷自动化生产线,确保生产出一流的产品。
地板砖十大品牌排行榜
10、新中源
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是大型现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新中源以其强大的生产能力、卓越的价格性能比、广泛而通畅的销售网络、惊人的发展速度,引起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在公司的生产经营中,新中源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以六高准则即“管理高要求、生产高效率、员工高素质、技术高水平、产品高质量、营销高流通”为宗旨,创造出五位一体(即企业文化、高科技、优化管理、产品、生活空间)的新中源模式,使企业得以迅猛的势头发展。

ba神696 2016-12-26

简欧式水晶吊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一:梵尔赛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二:领潮水晶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三:华艺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四:金达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五:爱琴海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六:开元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七:诺贝尔照明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八:宝辉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九:施华洛世奇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十:澳的利希望我的回答帮到您喔!

你好,爱诺木地板不是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之一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是这样的:
1.大自然地板。
2.好美家地板。
3.安心地板。
4.安信地板。
5.扬子地板。
6.圣卡地板。
7.升达地板。
8.联丰地板。
9.圣象地板。
10.德尔地板。

无双公主 2016-12-26

地板十大品牌:大友地板(浙江大友木业有限公司) 
地板十大品牌:贝尔地板(江苏贝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地板十大品牌:比嘉地板(广州力恒木业制造有限公司) 
地板十大品牌:圣达地板(苏州怡辉圣达木业有限公司) 
地板十大品牌:生活家地板(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 
地板十大品牌:好运地板(浙江好运木业有限公司) 
地板十大品牌:欧米加·迷尼家地板(北京米加特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地板十大品牌:绿意地板(江苏沙浪地板有限公司) 
地板十大品牌:豪格地板(亿利达木业有限公司) 
地板十大品牌:德威地板(江苏德威木业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