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照明灯具 436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2-26
摇控小夜灯有线的好还是无线的好?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渔夫 2016-12-26

小夜灯买光控的就可以了,房间内亮度不够了,就开始亮了!相反自动会灭掉,红外线是波长介乎微波与可见光之间的电磁波,波长在760纳米至1毫米之间,是波长比红光长的非可见光。

其他回答(共1条)

你好,在台灯市场上不算贵的。下面是相应的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考一下:华艺灯饰、无线蓝牙智能音响灯、触控音乐小台灯、插卡led小夜灯129.00华艺无线蓝牙智能七彩光音响灯、触控音乐台灯、插卡LED小夜灯129.00华艺灯饰欧式奢华温馨台灯、卧室头装饰灯创意树脂台110.00以上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希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