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照明灯具 56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26
lan指示灯不亮一般是什么原因?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呖呖牧 2016-12-26

1、LCD投影机由主电源、灯电源、主板、液晶驱动板、液晶板、灯泡、光学系统及镜头组成。LCD投影机又称模拟机,主要由三片液晶板成像。
2、DLP投影机由主电源、灯电源联体、光学系统、主板及DLP成像镜头组成。DLP投影机又称全数字投影机,主要由色轮成像。
3、投影机整机不通电的原因:电源坏了,无法供电给主板,这种榭龅贾挛薹üぷ鳎ㄕ0%);如果主板出现故障也会出现无法指示。(占40%)
4、投影机灯泡不亮,是什么原因?灯泡坏了,导致不亮;灯电源坏了,也可能不亮;主板坏或驱动电源有问题,也可能导致不亮。
5、主板是低电工作的一个系统,当它供电给一个部位,任何供电不正常时都会产生不同的原因。
6、投影机保护,灯泡指示灯会亮,是什么原因?灯泡无用;保护系统有问题;主板或温控有问题
7、有视频,无RGB信号或无视频或无RGB信号。一般情况都是信号带电,接地不良,而导致视频板通道被烧;视频板或RGB板原因占50%,主板原因占50%。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6-12-26

先看看超过保修期没有,在保修期内的,找商家免费维修解决超过保修期,要是懂电器知识,可以拧开看看是什么原因,不懂就不要打开,
2.把电水龙头电源插头插上,用电笔或者绝缘手柄好的螺丝刀把两触点做点触式连接,若有电火花说明是电热水龙头是好的,不热是水压不够,调整两触点之间的间隙,不过触点间隙是出厂调整好的一般不要动;若没有电火花而指示灯又不亮,说明热保护断了,更换热保护就可以了;若没有电火花而指示灯亮说明加热管烧坏,须更换加热管,更换加热管需要用专用工具。

泡泡飞了1314 2016-12-26

指示灯不亮,有以下几个原因:电源没有电(确保接电);
2.电源的中间的街头没有接上;
3.电脑的指示灯坏了;
4.电脑坏了。注:操作的过程中,请确保接入电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