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照明灯具 35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27
欧美风格灯具什么牌子好?哪款值得信赖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6-12-27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的理解变得不一样了,但是崇尚“自然”都是人们对家的渴望与追求。导致人们对家居装修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灯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最开始的照明到现在的装饰,可以说一大跨越性的进步,而且渐渐又成为一种潮流的趋势。那什么样的灯具好看什么牌子的灯具比较好呢下面就来为大家整理灯具十大品牌吧!灯具十大品牌
一:飞利浦PHILIPS,创建于1894年的飞利浦灯具品牌,历史悠久。已成为全球100个最具价值品牌,虽成立荷兰,经过多年的努力,在中国灯具市场也占据重要位置。中国驰名商标,世界知名品牌。灯具十大品牌
二:赛朵灯饰,赛朵在产品研发上追随国际最前沿设计理念,并通过广泛深入的市场调研,在原有风格的基础上,结合欧美古典特色,或融入中国元素,或引用现代时尚之风,通过材质、款式、色调的组合上将产品表现的淋漓尽致。灯具十大品牌
三:雷士照明,雷士照明灯具品牌是中国灯具行业中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位于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目前已是一家上市公司。灯具十大品牌
四:松下Panasonic,松下灯具品牌成立于1984年日本,是松下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全球最大规模的电子厂商之一的松下电器,作为大型跨国公司,已进入世界灯具行业中的500强企业。灯具十大品牌
五:阳光照明,阳光照明灯具品牌是中国节能灯品牌的主要生产厂家之一。品牌成立于1957年,促进了中国照明灯具行业的发展,是中国重点大型企业。灯具十大品牌
六:耐普NPU,耐普NPU灯具是国内最先提出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属于多元化产业的国际集团企业。常州耐普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灯具十大品牌
七:三雄极光,三雄极光品牌是广东东松三雄电器有限公司旗下照明品牌,是国内最具综合竞争实力的行业品牌之一。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灯具十大品牌
八:华艺HY,成立于1986年华艺HY灯具品牌,是最具影响力综合性灯饰品牌之一。近25年来累计推出了三万余款尊贵灯饰,成功构建了涵盖灯具、光源、配件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系统产业链。灯具十大品牌
九:佛山照明FSL,佛山照明FSL成立于1958年,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知名品牌。企业主要产品有普通灯泡,室内室外装饰灯具和各种车用灯具。灯具十大品牌十:欧司朗OSRAM,欧司朗OSRAM品牌成立于1906年德国。是中国欧司朗照明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目前是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照明公司之一,世界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这些就都不错呀,都是可以选择的牌子,你可以到附近市场看看,建议买的时候多对比些牌子的,不要嫌麻烦,友情提示:选购时要注意考虑装修风格,和装修风格要协调,最好去商店看看。很高兴为你解答,祝你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3条)
蝉的生活 2016-12-27

亲,没有欧美风格的喔,只有欧式铜灯,美式田园风格的。给你推荐个灯饰品牌的吧。龟兔灯饰挺好,口碑很好。漂亮。我觉得很好,我是去年装修的时候在**买过它们家的灯具,一点都不比家居店里的差,而且价格很实惠,其实我买的时候没有看牌子什么的,就是比较几个销量好的店铺然后选择的自己喜欢的款。

Cherry陈小美 2016-12-27

你好,欧普,雷明都还可以。根据整体家具装修风格来选择,家具如果是偏休闲但带点欧美的话,建议可以选择简欧式吊灯或者美式吊灯,注意根据房间大小类选择灯的大小,另外就是不要选择造型太过繁复的。 建议可以考虑,希望对你有用!

专属笑晴 2016-12-27

你好,欧美风格中常见的有
1.欧美式风格装修之古罗马式
2.欧美式风格装修之哥特式,
3.欧美式风格装修之巴洛克式这三种。如果想将新房装修成欧美风格,体验一回欧美生活方式的话,不妨可以试试这三种哦,记住,古罗马、哥特式、巴洛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