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照明灯具 776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12-27
卧室led灯带用哪个颜色比较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6-12-27

您好,LED是节能等的代表,其应用很广泛。特别是在家装行业得到了普遍的应用。至于卧室使用的LED灯带,从美学角度讲,建议采用暖黄色和橘红色两种的。因为卧室主要就是要突出温馨和舒适的。当你需要舒适的时候,你可以开暖黄色,当你需要温馨的时候,你可以把两种都打开。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5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6-12-27

可以根据卧室大小选配灯光:明亮的灯光适合大房间。狭小的房间灯光一定要柔和,因柔和的灯光能较好地烘托出整个房间的气氛,使人的眼睛在错觉中忽略房间的狭校暖色光接近自然阳光,会给人自然温馨的感觉,但是暖光同时也容易使人慵懒

金口木舌 2016-12-27

高亮led灯带价格是66元,质量比较好一点的,价格相对也是相对比较贵一点的,灯带是指把LED灯用特殊的加工工艺焊接在铜线或者带状柔性线路板上面,再连接上电源发光,因其发光时形状如一条光带而得名。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宝得力 2016-12-27

灯带价格根据材料于质量的不用灯带的一般价格范围3528:5-15元/米;5050:16-29元/米;灯带,一般上面都是焊接LED,故也有叫LED灯带,因名词太长而简化成灯带。灯带在国内市场上还是非常常见的,因生产厂家的材质质量不同,在采购时需要关注下灯带多少钱一米,综合比较性价比。灯带种类名称:现在装修用的比较的多的一般是3528跟5050;灯带颜色分类:白光、暖白、黄、冷光、蓝色,五彩等等。影响灯带价格的因素LED灯带拥有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LED灯带价格越来越低,电能的消耗十分少,只有普通灯具的20%左右,而且使用寿命长达10万小时,是普通灯管的数十倍,它还有维护成本低、响应时间短、无污染等特点,同时,LED灯带价格也越来越低,因此十分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由于LED灯带具有高效、长寿、节能、环保等优点,因此现在在市场上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自然生产LED灯带的厂家也是越来越多。
1.LED灯带价格受抗静电能力影响抗静电能力强的LED,寿命长,因而LED灯带价格高。通常抗静电大于700V的LED才能用于LED灯带。
2.LED灯带价格受漏电电流影响LED是单向导电的发光体,如果有反向电流,则称为漏电,漏电电流大的LED,寿命短,LED灯带价格低。
3.LED灯带价格受LED晶粒影响LED灯带的发光体为晶片,不同的晶片,LED灯带价格差异很大。日本、美国的晶片较贵,台厂与中国本土厂商的LED晶粒价格低于日、美。
4.LED灯带价格与寿命的关系不同品质的LED灯带关键是寿命,寿命由光衰决定。光衰小、寿命长,寿命长,LED灯带价格高。
5.LED灯带价格与亮度的关系LED的亮度不同,LED灯带价格不同。用于LED灯带的LED应符合雷射等级Ⅰ类标准。
6.LED灯带价格与波长的关系波长一致的LED,颜色一致,如要求颜色一致,则LED灯带价格高。没有LED分光分色仪的生产商很难生产色彩纯正的产品。
7.LED灯带价格与发光角度的关系用途不同的LED其发光角度不一样。特殊的发光角度,LED灯带价格较高。如全漫射角LED灯带,LED灯带价格较高。所以,选用自己有良好的LED生产来源,或者是拥有完善LED检测设备的LED灯带厂会比较好,这样买来的LED灯带价格低,产品会更有保障。(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