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厨房 31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27
家用暖气罩用何种材质的好?哪位清楚?

厨房中想给暖气片套上暖气罩,用何种材质的暖气片罩既容易洗也不影响散热?暖气片不热:http://www.sllsnuanqi.com/news/157.html散热器十大品牌:http://www.sllssrq.com/news.aspid=1471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6-12-28

1:暖气管隐蔽式处理——暖气百叶/暖气罩展示与暖气罩合二为一。一般的暖气罩均是按照暖气本身的高度与长度确定形状、大小,这样虽然经济实用,但也难免千篇一律。不妨在暖气的位置打造一个简单实用的小型展示柜,将暖气包进展示柜下方,前方留检修活门,而展示柜上方则用玻璃与板材制造。这样一来,既美化了暖气罩,又充分利用了空间,一举两得。展示柜与暖气罩合二为一以往多用木材做暖气百叶,美观,但影响了暖气散热,许多设计师都为此苦恼。但是如果用冲孔铁板做暖气百叶/暖气罩,则充分利用了金属导热性良好的特性,可使装饰取暖两不误。
2:暖气管上色处理更简单有效的一种做法是将暖气片刷上单色油漆(如白色、浅蓝色等),在暖气片上约100mm处做一块比暖气片略宽的木制搁板,厚度约40mm,表面刷清漆或混油,上面摆一瓶花或一组全家合影,使人看后有简洁、温馨、高雅、浪漫的感觉。
3:对暖气管的绘画处理半遮半掩的暖气片。在有心的设计师眼里,普通的暖气片也并非一无可取,它本身的金属质感和粗犷的线条,如果加以利用,也可以成为美化居室的有益因素。只用几块竖板,给暖气加一个装饰性的外框,再涂上彩色的油漆,这样用木材粗线条的勾勒,既弥补了暖气片的整体外观不足,又在半遮半掩中丰富了空间的层次。
4:现代化暖气管多功能设计将暖气罩做在电视墙中,可谓一举两得,既丰富了电视墙的层次,又增加了空间的立体感。此外,还可直接换成市场上出售的暖气设备,不过,造价可能高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6-12-28

利用木制横百叶窗作为暖气片的遮挡物。经过改良后的木制横百叶窗可以像百叶窗一般自由调节暖气片的出风量,而且施工也非常简单,不繁杂。将暖气罩制作成活动式。由于活动式暖气罩搬动方便,可进行维修作业,宽度比固定式暖气罩窄,占用空间就少,所以比较适宜仅在墙面单独包暖气罩而不做其他连体家具时使用。活动式暖气罩应视为家具制作,根据暖气片的长、宽、高尺寸,按长度大于100毫米、高度大于50毫米、宽度大于15毫米的尺寸,预先制作三面有侧板及散热网的罩框,将罩框直接安装在散热片上即可。

初秋 2016-12-27

1.不妨在暖气的位置打造一个简单实用的小型展示柜,将暖气包进展示柜下方,前方留检修活门,而展示柜上方则用玻璃与板材制造。这样一来,既美化了暖气罩,又充分利用了空间,一举两得。
2.展示柜与暖气罩合二为一以往多用木材做暖气百叶,美观,但影响了暖气散热,许多设计师都为此苦恼。但是如果用冲孔铁板做暖气百叶/暖气罩,则充分利用了金属导热性良好的特性,可使装饰取暖两不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