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新房验收 75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28
求解答什么是公益量房?要注意哪些方面

不知道怎么回事打气筒里面的圆圈就卡住了,弄不进去。

被采纳

公益即社会公共利益。公益事业用房是指城市中为社会公共利益服务、不以牟利为目的的,满足社会公众需要的事业用房及构筑物、附属物,公益事业用房,包括: 
(一) 市政基础设施,如水、电、气供应、测量标志、城市公共交通设施等。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6-12-28

公益量房就是免费为您量房的,不收取任何费用,可能不为您出设计方案。希望能帮助你。

jubaolei 2016-12-28

你好,中策,佳园,紫苹果,乾美装饰这些都不错,追求性价比就是要多对比参考才能选择出来的,主要是要适合自己的定位和自己想装成什么样的,我家当初装房子的时候是参加的公益量房设计报价活动,同时对比参考居立方家装饰的方案设计和报价清单,然后才考虑的如何装修个人感觉很不错。希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