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门窗 94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28
请教一下各位配电房门尺寸?谁提供下?

被采纳
beinila 2016-12-28

建议:
1、查两只开关的整定值,配电房里是400A的空气开关是否小了;
2、查配电房里是400A的空气开关,接线端子是否发热;
3、查,配电房里是400A的空气开关,环境温度是否比分支箱高。
4、如果两只空气开关型号相同,可以调换一下试试。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6-12-28

你好
第6.2.1条 高压配电室宜设不能开启的自然采光窗,窗台距室外地坪不宜低于1.8m;低压配电室可设能开启的自然采光窗。配电室临街的一面不宜开窗。
  第6.2.2条 变压器室、配电室、电容器室的门应向外开启。相邻配电室之间有门时,此门应能双向开启。
  第6.2.3条 配电所各房间经常开启的门、窗,不宜直通相邻的酸、碱、蒸汽、粉尘和噪声严重的场所。
  第6.2.4条 变压器室、配电室、电容器室等应设置防止雨、雪和蛇、鼠类小动物从采光窗、通风窗、门、电缆沟等进入室内的设施。
  第6.2.5条 配电室、电容器室和各辅助房间的内墙表面应抹灰刷白。地(楼)面宜采用高标号水泥抹面压光。配电室、变压器室、电容器室的顶棚以及变压器室的内墙面应刷白。
  第6.2.6条 长度大于7m的配电室应设两个出口,并宜布置在配电室的两端。长度大于60m时,宜增加一个出口。当变电所采用双层布置时,位于楼上的配电室应至少设一个通向室外的平台或通道的出口。

阳光下向日葵 2016-12-28

房门尺寸每个家庭都略有不同,首先说一下木门门洞的标准尺寸一般为2100(高)*900(宽)*150(墙厚)。当然墙厚是天然生成的,一般常见的就是130 150的墙厚,也称之为标准!
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孙可望 2016-12-28

界定供电干线和电气照明安装方法:
1、低配室到第一个配电箱就是供电干线。供电干线一般在配电房内集中控制,一般情况下长期运行;
2、电气照明安装是从最末级配电箱到照明设备。照明线一般夜间运行,白天停运,可光控也可手动控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