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瓷砖/石材 426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29
哪个懂得卫生间地砖缝隙渗水怎么处理?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6-12-29

1、卫生间漏水要看是那种原因导致的,如果是水管漏水,就需要敲开,将水管修好,再恢复。
2、如果不是水管漏水,那一般情况就是由于卫生间底层防水出了问题,加上现在卫生间表面瓷砖缝隙又有渗水下去,导致了漏水,如果是这种情况,处理方法还是比较简单,买一瓶“防水厨卫专用隐形防水液”喷于卫生间内部瓷砖缝隙处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3、如果问题比较严重就需要楼上将原有地砖清除,重新施工,按要求涂刷防水涂料后,检验是否漏水,待验收合格后铺贴地砖。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初秋 2016-12-29

首先检查一下,卫生间门槛石与门套之间,一般门套做在门槛石上方,门槛石要求是湿贴,还有离门一排砖也要湿贴。这样能防止水从门口出去。看看墙砖是不是在地砖上面,一般都在,在的话,在墙与地砖出打胶是可以管一段时间的,勾缝要用专门的勾缝剂就可以了。建议:1把最底下那一排墙砖拿下来,做防水(最好是聚氨酯,不好买,没有,就用JS),然后贴砖。2门槛石处,采用湿贴,门槛石到边。

爱做梦的猪v 2016-12-29

你好,卫生间漏水要看是那种原因导致的,如果是水管漏水,就需要敲开,将水管修好,再恢复。如果不是水管漏水,那一般情况就是由于卫生间底层防水出了问题,加上现在卫生间表面瓷砖缝隙又有渗水下去,导致了漏水,如果是这种情况,处理方法还是比较简单,买一瓶“防水厨卫专用隐形防水液”喷于卫生间内部瓷砖缝隙处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如果问题比较严重就需要楼上将原有地砖清除,重新施工,按要求涂刷防水涂料后,检验是否漏水,待验收合格后铺贴地砖。希望有所帮助。

不休不想 2016-12-29

卫生间挡水条漏水处理方法:
1、密封圈老化渗水黑金钢金钢胶封闭
2、密封圈老化渗水金钢胶封闭
3、卫生间浴室挡水条接缝处漏水:金钢胶密封
4、地漏与地砖接缝处渗水:金钢胶密封
5、墙角接缝破损,松动引起渗水,使用金钢胶密封
6、卫浴五金接缝渗水,使用金钢胶密封

蒯俐娜ee 2016-12-29

卫生间地砖铺法:
一、留缝铺装现在家庭装修使用仿古地砖的不在少数,由于现在生活的快节奏,人们更加倾向于仿古砖的粘贴。如果仿古砖的釉面处理的凹凸不平的话,可以做成腐蚀状,在卫生间铺贴的时候,可以留出缝隙,然后在缝隙里填充彩色水泥,这样可以让整体的居室达到统一的效果。
二、墙面铺装我们可以采用45度的卫生间斜铺贴法,然后再和垂直装结合起来使用,这可以让墙面由原来比较单调的几何线条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还可以增强空的立体感和活跃的气氛。
三、干贴法卫生间地砖贴法里面有一种叫做干贴法,就是利用瓷砖黏着剂铺装,这样的做法是改变传统水泥式做法,瓷砖可以不用提前浸水,只要基本的地砖铺贴条件较好,就是可以进行铺贴了,而且这样的粘贴效果也远远超过水泥铺贴,非常适合作业面小和工作环境不怎么理想的家庭装修。
四、多彩填缝剂多彩填缝剂不是普通的彩色水泥,它一般是用在留缝装修的地面或者是墙面,它的特点是固着力强,而且还耐压耐磨,不会碱化,也不会收缩,不仅改变了瓷砖裂缝容易脱落的毛病,而且瓷砖缝隙的颜色和瓷砖相配显得很统一。
五、多种规格组合铺装这种的卫生间地砖贴法,它的特点是可以选择几何大小不同的多款地瓷砖按照设计好的组合方式进行地面铺贴,因为地砖是由很多大小不同的线条组成,可以让空间看起来很生动。
六、多种颜色组合多种颜色组合铺贴,它是西班牙瓷砖中最新的铺贴潮流,因为它是由釉面颜色不同的地砖随机的组合而铺装起来的,整个空间的视觉效果是千差万别的,能产生让人很奇妙的感觉。卫生间墙面瓷砖的铺设要点:
1、处理卫生间基层的时候,要在地面提前一天进行浇水湿润。
2、瓷砖在粘贴前要在清水中浸泡2个小时左右,知道砖体不冒泡就可以取出来晾干待用。
3、铺粘卫生间地砖的时候,如果遇到管线,灯具的开关,卫生间设备的支承件等等,要必须用整砖割吻合,禁止用使用非整砖拼凑粘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