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地毯 360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29
沙发坐垫地毯清洗方法哪位知道?谁清楚?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6-12-29

沙发坐垫地毯清洗方法
1、对于地毯上不易除去的油污渍, 用四氯化碳液揩擦。用棉纱蘸取优质的汽油擦地毯油污处,效果最佳。
2、地毯上的油污可用汽油与洗衣粉一起调成粥状,晚上涂到油渍处,早晨用温水清洗一下即可。
3、先用小苏打粉末撒于油污处,将粉末一轻地拍入地毯的软 毛内,1小时后,待油渍被吸收,再用一把干净的刷子轻轻地刷去粉末。
4、对于地毯上不易除去的油污渍, 用四氯化碳液揩擦。用棉纱蘸取优质的汽油擦地毯油污处即可。

其他回答(共4条)
海之音迷 2016-12-29

建议真皮沙发可以选择搭布料坐垫。皮沙发坐垫挑选方法
一:首先选择皮沙发坐垫还是要考虑质量问题,一般质量比较好的沙发坐垫是独立弹簧的,这种不容易变形。人体坐下后沙发坐垫以凹陷10厘米左右为最好,这样的话也不会影响到沙发的凹陷。皮沙发坐垫挑选方法
二:皮制品也避免不了对其进行杀螨虫、杀菌等,所以在选择的时候最好不要选择吸附性太强的布料,亚麻、涤纶这些都是比较容易占灰的,皮沙发本来就比较简单,最好还是选择手感好一些的坐垫布料。皮沙发坐垫挑选方法
三:选择皮质沙发的坐垫的时候最好选择稍微厚一些的沙发坐垫,因为本来皮沙发就比较滑,这样坐上去经常坐垫经常滑落不太舒服,当然夏天太热的话可以铺上已成凉垫。皮沙发坐垫挑选方法
四:购买之前皮沙发坐垫的时候要把尺寸测量好,对于尺寸的选择宁可大不可小,如果垫子比较大则可以把边角塞入沙发细缝处加固沙发垫,如果太小的话会导致经常滑落,坐的时候也不舒服。皮沙发坐垫挑选方法
五:沙发垫属于消耗品,使用较长时间后也会发生破损,沙发垫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其使用寿命,在品牌选择上一定要选择相对较为知名的品牌。另外沙发垫的主要作用是起到保护沙发的作用,所以很容易脏,在选择时需要注意沙发垫是否容易拆卸、清洗。在选择的时候可根据不同的季节选择不同材质的皮沙发坐垫。

忘语者 2016-12-29

沙发坐垫地毯清洗方法
1、对于地毯上不易除去的油污渍,用四氯化碳液揩擦。用棉纱蘸取优质的汽油擦地毯油污处,效果最佳。
2、地毯上的油污可用汽油与洗衣粉一起调成粥状,晚上涂到油渍处,早晨用温水清洗一下即可。
3、先用小苏打粉末撒于油污处,将粉末一轻地拍入地毯的软毛内,1小时后,待油渍被吸收,再用一把干净的刷子轻轻地刷去粉末。
4、对于地毯上不易除去的油污渍,用四氯化碳液揩擦。用棉纱蘸取优质的汽油擦地毯油污处即可。

醉猫 2016-12-29

1.普通污迹:如果地毯沾染了尘土等普通的污迹,最常用的方法是用吸尘器沿着顺毛的方向吸尘,如果遇到局部污渍十分严重时,可用地毯干洗剂或普通干洗剂擦拭,然后用湿布擦净,并在阴凉处晾干。不要将地毯打得太湿,免得损及其背部的组织,让地毯变得非常不容易干燥,严重的可导致地毯发霉。如果家中没有地毯干洗剂,也可以用食用盐或小苏打来代替盐和小苏打具有抑制灰尘飞扬的功用,可以吸附细小的灰尘,即使再小的尘屑,也能清理得干干净净,并且还能让地毯变得更耐用,常保颜色艳丽。具体方法是将盐或小苏打均匀撒在地毯污渍上,并用手沿着顺毛的方向在地毯表面轻柔的打转,放置一段时间后,再用吸尘器将地毯表面的污物清理干净就可以了,盐(或小苏打)与地毯接触的时间越久,去污的效果越好。
2.地毯上的咖啡渍:先用干布或纸巾吸取水分,将等量的白酒与酒精混和,洒在地毯污渍上,再用干布拍拭清除。除了咖啡,包括红茶、可乐、果汁等带有颜色的食品污渍,亦可用相同的方法清除。

嘻哈小子yo 2016-12-29

1.Haier/海尔EMS70BZ58W7kg/公斤全自动变频静音免清洗波轮洗衣机3000元
2.美的布艺沙发清洗机酒店会所办公楼沙发织物窗帘汽车坐垫清洗机4000元
3.干泡布艺沙发清洗机布艺地毯清洗机垫窗帘清洁机45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