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地板 79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29
大自然地板金色橡木报价贵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6-12-29

大自然地板金色橡木的报价不贵,具体的情况如下:
1.湖州尚元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大自然地板金色橡木,牌子是墨雅澜,价钱是150元每平米。
2.惠州市佳惠工业地板有限公司的大自然地板金色橡木,耐酸版,价钱是145元每平米。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6-12-29

大自然地板金色橡木的报价不贵,具体的情况如下:
1.湖州尚元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大自然地板金色橡木,牌子是墨雅澜,价钱是150元每平米。
2.惠州市佳惠工业地板有限公司的大自然地板金色橡木,耐酸版,价钱是145元每平米。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yangkala 2016-12-29

如:大自然地板金色橡木LT003,价格:145元;大自然地板 金色橡木LT003 强化木地板,价格:248元,这个价格不算贵;等等。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为准。

非洲龙凤檀地板价格如下:
1、世友地板实木地板N1275,价格是89元的。
2、大自然地板龙凤檀(二翅豆)纯实木910,价格是379元的。
3、富林进口全实木地板FL5001,价格是518元的。
4、生活家实木地板E3206,价格是239元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