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地板 35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30
家具地板和门的颜色搭配怎样弄比较好?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6-12-30

欧式田园风格景观设计比较好看的办法。
1、多弄些地毯,譬如踩踏最多的一些位置。
2、大门口,餐桌下,沙发前茶几下.周围.最好是一些朴实的颜色和地板深浅拉开层次,不要选太花太古典的图案。
3、少弄点壁橱,多弄点好看的隔板隔架。
4、地板选择中等深浅,有点仿古,不要太鲜艳偏灰一点最好。
5、墙浅色带点彩色,不要太鲜艳,米色淡浅黄浅灰绿甚至是浅灰色都不错,上面留条白边,最好不要线条更好看。
6、沙发选择复古点的3人长条沙发,颜色尽量和墙拉开距离.可以是跳跃点的颜色。
7、家具白色木色混搭,椅子最好也混搭,甚至是餐桌搭配6把不同颜色款式的椅子,但风格不太冲突。
8、多弄点格子窗格子门,栅格可以粗点更有感觉。
9、搭配点铁艺元素。

其他回答(共4条)
跟我走世界 2016-12-30

1.浅色木地板(白色、土黄色)
 对于小居室环境来说,浅色的木地板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空间上的不足,早就了家具选购也有很多局限,而浅色地板在小居室中会使空间显得宽敞、明亮,而家具也应当以选择浅色系为主,譬如,白色、原木色等,只有装修风格,简约风格和田园小清新都很适合小空间,而浅色木地板不会给小居室更多的压抑感,而大空间上就没有那么多要求,深浅皆宜。
2、中色地板(黄色、深黄色)
 中色地板属于百搭风,不管是什么颜色的家具都能良好的融合搭配,但是中色地板最适合的家具还是原木色或者是深色家具,以为相对于白色地板来说,颜色较深的中色地板比白色能体现消费者的主体档次和舒适感,而原木色和深色家具比较容易搭配而且在视觉和谐程度上也更完美。
3、深色地板(棕色、深棕色、褐色等)
 色彩会影响人的视觉效果,暖色调为扩张色,冷色调为收缩色。而深色的地板属于带有伸缩视觉效果的地板,所以实用大空间房屋,如果居住人数比较少也可以选购,而搭配的家具最好不要选择深色的家具,因为两个相似的颜色搭配一起会产生本为一体的感觉,降低了层次感。适宜颜色家具为白色或者原木色家具,这样会在搭配中形成对比效果,让空间更有条理性。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谢谢。

stay 2016-12-30

1是同色系相配。如选择了褐色为主白色镶配的家具,可用褐色系的柚木、二翅豆地板相配;选择了仿红木的实木家具,可用红色系的蕚叶茜木、香脂木豆地板相配色。同色相配,装修风格严谨、有序、大气。
2是近色系相配。如选择了黑胡桃贴面板的家具,可用褐色的大果阿那豆、硕桦、绿柄桑地板配色相配。近色相配,装修风格显得活泼、和谐、秀气。
3是对比色系相配。如选择深红色系的仿古家具,有的时尚家庭,会选择浅黄色系的枫木地板配色。这种地板的颜色黄中偏白,与深红色的家具形成鲜明协调的对比效果。对比色系相配,原则上要慎用,配色一定要有专业眼光或请专家把关,配色既要有对比强烈的效果,又要有和谐映衬的作用。

蒲工英 2016-12-30

主要看整体的搭配效果,墙面通常用得最多的就是白,黄,奶白类干净点的颜色,这样家具和地板比较好搭配一些。希望可以帮到您。

午后薰衣草 2016-12-30

主要注意事项:
1.深色地板与门的颜色搭配有以下几种:1)深色地板搭配深色木门,常用于保守设计或者传统风格的设计。2)深色地板搭配浅色木门,这样的搭配比较常见,传统的装修理念是墙面或者门的颜色应该浅于地面。3)深色地板配白色或浅色木门,这样风格上不是很协调。
2.中色地板与门的颜色搭配有以下几种:1)中色地板+深色门2)中色地板+中色门,应该是最考验配色能力的一种搭配了,因为地板和门基本不大可能是同一种木质,所以搭配很困难,稍有不慎就可能会顺色。3)中色地板+浅色门,这样的搭配非常之多,也很普遍,一些现代风格,混搭,田园等等都有这样的搭配法。中色地板相对来说使用频率非常之高,属于比较保险的颜色,即便搭配不好也不会错到哪里去。
3.浅色或白色地板与门的颜色搭配有以下几种:1)浅地板+深色木门,在现在小户型和年轻人的家里运用比较多,合适现代风格,简洁大方。2)浅色地板+浅色木门绝对不会出错的方法是:门和家具一个颜色,地板要用比门和家具的颜色略浅的同色系的颜色,而门套要用其他色系或者无色系的颜色进行对比,最安全的就是用白色进行混搭,这样才能利于家里将来的的配饰。最大的优点就是将来配饰的扩展性会比较好一些,门套和门一个颜色的做法已经非常陈旧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