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涂料/油漆 91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30
纳米外墙乳胶漆要多少钱?谁有报价?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6-12-30

纳米外墙乳胶漆市场价在350元左右,乳胶漆是以一些聚合物水溶液做成膜物质的,除水和安全无害的不同类型聚合物或聚合物之外,还含有小量乳化剂和微量未聚合的游离单体,游离单体是一些能挥发的小分子物质,存在不同程度的毒性问题,环保漆游离单体的浓度控制在0.1%以下,助剂的用量多的有2%至3%;少的只占0.05%至0.1%之间,健康。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6-12-30

你好,建材市场纳米外墙乳胶漆价格是:500元。
具有以下优点: 
安全:桔子油等天然植物合成
质优:耐擦洗性强,透气性能好 
怡人:颜色自然,天然橘香 
省钱:遮盖力、附着力强 
简便:施工不需要底漆 快捷:
施工不受季节、温度限制,即刷即住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醉猫 2016-12-30

复式楼装修价格,很难准确说要多少钱。五万至五十万都有。看你什么档次了。关键是你买材料的档次。比如墙地砖有三十元每平米至一百多元每平米的。地板从几十元每平米的复合至几百元的实木地板,墙面乳胶漆同份量的从几十元一桶至一千多不等呢!这么大的面积十几万块足够了,材料一般为中档。把每块的预算做好,比如地板大概多少钱的,墙地砖多少钱的,灯具多少钱的,油漆多少钱等等。全部在你经济承受范围内计划好,就按照这个标准去买东西,超过的坚决放弃。因为装修往往支出都是超出预算的。以上报价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