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装修预算 98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01
清吧装修费用大概是多少?谁有价格表。

清吧装修费用大概是多少的?如何预算这个装修费用?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7-01-01

装修前要做好装修预算是我们装修少不一个步骤,做好了装修预算让我们后期装修才会比较顺利的,预算想要做的十分的完美就需要我们在装修材料装修流程装修设计上下一定的功夫了。那么120平米装修预算大概是多少钱,各项费用大致是多少钱?
1、水电方面:水电安装需要多多重视,毕竟关系到自身安危。业主要选择正规的装修公司,最好自己制定品牌与型号。120平米装修的话水电安装大概需要6000元左右。
2、油漆、地砖方面:小编建议油漆要选择环保类型的,油漆的价格大概在18元左右,120平米装修按照刷两遍漆的用量来计算,大致需要800元左右。而地砖若选择中高档地砖的话大概在30元左右,120平米的地砖费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
3、房门方面:像普通房门大概200元,以三室两厅为例,大致需要1000元左右;定做橱3000元左右;实木衣柜2500元左右。总计6500元左右。
4、主材方面:包括洁具、橱具在内,大概在30000元左右。
5、管理费用:管理费用不容忽视。若这个费用不缴纳,装修时很容易造成垃圾成堆的现象。垃圾费加上公司监理费大概在900元左右。综合看来,各项费用加起来,120平米装修费用大概在六万左右。关于120平米装修预算就介绍到这,以上价格仅供参考,价格还是要根据当地价格为准,还有就是因为每个人在选择装修材料和装修风格上都会有所不同,所以想要具体的算出这些预算来还是比较困难的。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7-01-01

这个得看那你装什么样的,还有面积多大,选择什么价位的材料,面积不大的话可以自己包清工~

靳国民 2017-01-01

要是自己做评估的话 量好面积 地面墙面需要的基材主材 人工 最好是找专门的装饰公司做 全包或半包价

情迷绿茵 2017-01-01

户型面积大概是多少?一般情况下精装修每平方1000元左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