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阳台 46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01
房子阳台装潢怎么做比较好?如何装修最安全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7-01-01

延伸:家里餐厅阳台设计怎么做比较好?
1、客厅阳台装修风格要统一客厅阳台装修注意事项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二者风格的统一。客厅是家庭成员活动聚会的首要区域,而阳台和客厅相连,不仅是活动时视线所及的区域,同时也可以说是客厅区域的延伸。如果客厅和阳台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则会让人感觉非常怪异。例如如果客厅是中式风格,阳台则是欧式田园风格,这会让设计方法:一般会采用“逆归属”的设计手法解决。也就是根据楼梯的所属空间,使用另外空间的材质。也就是说,楼梯在客厅地面同餐厅地面,或楼梯在餐厅地面同客厅地面。即保证空间延伸,又在视觉上提醒使用安全。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7-01-01

房子阳台装潢我建议是:
1、窗台板最好选用石材作台面板,因为和木质窗台板相比,石材具有防水、防晒、不开裂的特点。 ??
2、内阳台地面铺设与房间地面铺设一致可起到扩大空间的效果。 ??
3、阳台的吊顶有多种做法。葡萄架吊顶、彩绘玻璃吊顶、装饰假梁等等。阳台的面积较小时,可以不用吊顶,以免产生向下的压迫感。
4、在封闭阳台时,窗口的下口最容易渗水,通常做法是窗下延预留2cm的间隙,然后用水泥填死,最好用专用发泡剂密封避免渗水现象产生。

蝉的生活 2017-01-01

阳台装饰成微型花园。在阳台外侧装一铁架,错落有致地置上各种盆栽花木;在阳台内侧和扶栏上置上一些山水盆景;阳台两侧可搭架种植几株牵牛花、长春滕、葡萄等攀滕植物……令人不出家门就可尽情地享受到大自然的乐趣.雅致书房。对两居室的住房来说,完全可以将阳台“打扮”成一间别具一格的雅致书房。在邻家阳台相背墙面立一整体书,下部设计成写字桌面,中间顶部悬一伸缩式吊灯,在另一侧设茶几坐椅或逍遥椅,感觉相当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