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阳台 25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02
新古典风格露台装修怎么做比较好看?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7-01-02

你好,据我所知,利用浅色系家具家饰和空间基底,使空间视觉感放大,减少室内隔间,打造一个开放性空间,才能创造小宅的明亮感,开放性宽敞的客餐区就很适合一大群朋友到家中作客。北欧风格设计貌似不经意的搭配之下,一切又如浑然天成般光彩夺目。任何一个空间,总有一个视觉中心,而这个中心的主导者就是色彩。北欧风格色彩搭配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是因为它总能获得令人视觉舒服的效果——不用纯色而多使用中性色进行柔和过渡,即使用黑白灰营造强烈效果,也总有稳定空间的元素打破它的视觉膨胀感,比如用素色家具或中性色软装来压制。希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7-01-02

办法:新古典主义以尊重自然、追求真实、复兴古代的艺术形式为宗旨。 新古典主义的特色是将繁复的装饰凝练得更为含蓄精雅,为硬而直的线条配上温婉雅致的软性装饰,将古典注入简洁实用的现代设计,使得家居装饰更有灵性。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1-02

法式阳台装修怎么做比较好:法式装修风格比较讲究对称,很大气,会有法国宫廷建筑的特色。另外就是会配上专门的法式家具,比如不少别墅都喜欢搭配法式廊柱、雕花、法式弯腿这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