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购房税费 45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04
问一下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申报表怎么做?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01-04

1、本表适用纳税申报范围:本表主要适用于单位纳税人、个体工商户、临时纳税人、以表代证、报验登记纳税人申报以下税种(非核定征收、非扣缴、非受托代征):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印花税、房产税(城市房地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车船税(船舶)、资源税、文化建设事业费。
2、拟实行定期定额征收的个体工商户纳税人在税务机关没有核定的之前,进行纳税申报时,使用本表。实施核定后,要使用定期定额征收报表。
3、纳税人发生新增或减少房产(按原值纳税)、土地的,在规定申报期限申报时,若增加或减少房屋的应纳税所属期间与该纳税人其他存续房屋、土地的应纳税所属期间不同,则应分条申报,各房屋应纳税所属期间据实填写。
4、应税收入(数量)、允许扣除金额(数量)、计税金额(数量)、应税金额、本期应纳税额、本期应补缴税额应按照本表规定的逻辑关系填报。其基本逻辑关系是:应税收入(数量)-允许扣除金额(数量)=计税金额(数量)。
5、正常申报功能内的综合申报表,只能申报一次,如果申报后,发现少报税款,应打开补充申报内的综合申报表,将少报的税款在补充申报内的综合表中申报。。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7-01-04

企业拥有的房产、土地,除国家税收政策规定的可以减免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以外的均要缴纳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1、如果房产、土地所有权是公司的,这种情况,公司要缴纳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
2、如果房产、土地是租用的,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应该由出租方缴纳,你公司不交。

无色百合9732 2017-01-04

(1)税种:纳税人应缴纳的地方税(费、基金)的具体种类的名称;
(2)税目(品目):税法规定的同一课税对象的具体项目;
(3)应纳税项目:纳税人具体的应纳税项目,房产税按“房产使用”和“房产出租”填列;
(4)税款所属时期:纳税人申报应交纳税(费、基金)款所属的时间;
(5)计税依据:计算纳税人应纳税(费、基金)款的依据,房产税“房产使用”按房产余值填列;
(6)税率:营业税、城市建设维护税、房产税、城市房地产税、大额印花税等税种的比例税率,车船使用税、车船使牌照税、资源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的单位税额,文化事业建设费、交通重点建设附加费、教育费附加的征收率;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上半年申报时税率减半填列;
(7)当期应纳税额:纳税人依照法定计税依据和税(费、基金)率计算出的应纳税(费、基金)额;
(8)应减免税:经过税务机关批准的政策性或困难性减免项目及金额;
(9)已纳税额:纳税人本期已缴纳的税额;
(10)延期缴纳税额:前期已经过税务机关批准延期尚未缴纳的税款;
(11)纳税人每次申报必须填写“纳税人声明”栏,有委托代理人的,每次申报必须填写“授权人声明”和“代理人声明”栏;
(12)受理日期:征收人员实际受理申报表的日期,其中邮寄申报以寄出的邮戳日期为准,数据电文申报以收到数据电文的日期为准;四.本表为A4型横式,一式三份,税务机关二份,纳税人一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