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生活常识 31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1-04
重庆圆桌桌布布艺价格是多少?有参考吗?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7-01-04

不知道您说的具体尺寸是多少,就以两米的为例子。
(1)转盘的直径为100x2-30x2=140(厘米);
(2)桌面的周长为3.14x140=439.6(厘米);439.6÷60≈7,则圆桌最多坐下7人.
(3)圆面的半径为:100厘米;桌布的半径为1+50/100=1.5(米).所以,桌布的面积为:3.14*(1.5)≈7(平方米).每平米十元,70元能买到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此间少年 2017-01-04

东南亚桌布的价格是多少:
1.和朴东南亚风东南亚桌布,价格是44元
2.PHIALEE桌旗东南亚桌布,价格为119元
3.美物舍新款复古欧式东南亚桌布,价格乃7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俊丸丸S圣炼 2017-01-04

重庆圆桌桌布布艺的价格为 11元/平方, 
丝绸防水的价格为 21/平方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一般实体店的价格会贵些

20岁的眼泪 2017-01-04

据我了解到的价格如下:
1、竹月阁旗舰店的椭圆桌桌布价格是:10元;
2、鑫彤旗舰店的椭圆桌桌布价格是:12.6元;
3、好多家旗舰店的椭圆桌桌布价格是:6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蔚特gouh 2017-01-04

圆桌是2.1米的直径,因为要垂下一些布料,所以买的是2.6米的,两块桌布共花了250元。一般桌子的标准下垂在20-30厘米左右,你也可以选 150的圆桌布 或可以选 130的圆桌布,130的是四周下垂了 20厘米。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