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床品 24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05
咨询一下三个月的宝宝可以用枕头吗?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1-05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可以给宝宝睡枕头的,三个月的宝宝头骨还是比较软的容易变型,宝妈可以给宝宝睡定型枕头或米袋的,一定要注意宝宝的枕头不宜过高,如果宝宝不喜欢睡枕头,平常给宝宝枕一块毛巾就行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7-01-05

最好是不用,三个月就相当于还是新生儿,这不利于新生儿正常发育。由于新生儿的脊柱是直的,故平躺时,背和后脑勺在同一平面上,不会造成肌肉紧绷状态而导致落枕;加上新生儿的头大,几乎与肩同宽,侧卧也很自然,新生儿无需枕头。如果头部被垫高了,反而容易形成头颈弯曲,影响新生儿的呼吸和吞咽,甚至可能发生意外。

雪茄姑娘 2017-01-05

你好,宝宝三个月内用毛巾做枕头就可以,三个月后可以用2CM左右厚的枕头,其实孩子最好不用定型枕,而是用平的,因为两三个月的宝宝很多可以自己转换睡姿,用平的枕头便于宝宝从平躺转成侧睡,这样头型会越睡越漂亮。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