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会展剧场 647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1-05
武汉展厅设计哪家公司好一点?有谁可以给提供点参考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7-01-05

武汉展厅装饰设计效果好的,我觉得是武汉展览展厅有限公司。武汉展览展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展览展示设计,展厅装饰、工程建造、陈列室和展示厅设计制作等服务的展览公司。展厅装饰设计的而很好,很有特色,我们那很多人家都说找的他们,你可以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6条)
小圆 2017-01-05

下面这几家武汉装修公司的设计还是不错的:
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公司佛山分公司 
地址:季华五路18号佛山经华大厦23层
东易日盛装饰集团
地址:季华六路恒福国际商务中心10层1002-1004室

半亩农田 2017-01-05

你好,这几家比较专业,在这给你推荐下
武汉瑞嘉商业道具展示设计公司
地址: 解放大道1171中山广场22层2207室
武汉卓磊展示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湖北武汉洪山区街道口鹏程国际
武汉新缔美展示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徐东团结大道1010号

快乐小魔仙 2017-01-05

武汉奥可信展览工程有限公司很专业,武汉奥可信展览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展览展示设计制作,展厅设计装修,巡展、会议活动策划,大型舞台搭建室内外设计装修于一体的专业展览展示公司,前段时间我朋友级合作过这家公司,效果很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