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医院 31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05
医用红外测温仪哪个牌子好?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01-05

医用红外测温仪这个的话可以选择MS-B 德国欧普士品质的保障由苏州市丰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供应。这款属于手持体温检测仪,高精度测温,快速响应,方便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7-01-05

医用测温仪就品牌来说肯定是szydznms雷泰的最好了,美国雷泰红外测温仪始于1963年,当然现在被福禄克收购了,福禄克有几款也是很好的,几乎所有的红外测温仪都是非接触式的,对于医用测温仪来说,这个就是要选择的波长尽量的对人体伤害最低。

精灵VS小熊 2017-01-05

你好提供以下供你参考:
1.DT-8220笔式温度计红外线测温仪家用袖珍温度计测温笔方便实用35.0
02.红外线测温笔手持便携式电子温度计迷你袖珍温度计旅游家用必备品45.0
03.DT-8220笔式温度计红外线测温仪家用袖珍温度计测温笔方便实用30.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