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学校 21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05
中小学容积率一般多少?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中小学容积率是多少的?对学校的容积率***有什么规范吗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01-05

你可以在百度上找下《幼儿/小学教育]控制性规划编制建设用地容积率指标指引》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7-01-05

1、容积率低于0.3,这是非常高档的独栋别墅项目。
2、容积率0.3~0.5,一般独栋别墅项目,环境还可以,但感觉有点密了。如果穿插部分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3、容积率0.5~0.8,一般的双拼、联排别墅,如果组合3~4层,局部5层的楼中楼,这个项目的品位就相当高了。

圣经耶稣 2017-01-05

深圳汉京山二手房很不错的,价格适中。环境很好,属于纯居住大户型高尚社区,有三大交通干道:广深高速、西乡大道、前进二路,占地82216.8平方,总建筑面积114847.02平方,绿化率45%,容积率1.1,分三批发售,主力户型4房、5房,城市山居第一居所,距离市中心仅10多分钟车程。三房的126-139平方米,四房140-143平方米,五房165-249平方米,六房208平方米,联排别墅295平方米、独立别墅380-462平方米。周边配套设施:中小学:流塘小学、上合小学、天骄小学、文汇中学、西乡中学幼儿园:德宝幼儿园、御龙居旁综合商场:天虹、海雅百货、沃尔玛、港隆城邮局:家乐福旁边宝民一路邮政局、前进二路邮局医院:宝安区慢性病防治所、流塘妇幼保健院其他:宝安公园、西乡文化中心、西乡教堂、恒丰海悦酒店、红磨坊夜总会、南国影城、流塘影剧院

专属笑晴 2017-01-05

顺发吉祥半岛房价均价24000元/平方米,容积率:2.50,绿化率:30%,物业费:2.70元/平方米·月,地址:拱墅登云路与通益路交叉口。交通状况公交79路、K
65、K191桃园里站,公交185、129、79路、K65、70/K
70、K191、61/K61、70/K70(区间)、K63、1/K1登云路小河路口站。项目配套中小学:卖鱼桥小学、拱宸桥小学、和睦小学、文澜中学、长征中学综合商场:世纪联华、欧尚超市、百安居建材店、迪卡侬运动专业超市幼稚园:紫荆幼儿园、蓓蕾幼儿园银行医院:拱墅区中医院、拱墅区第二人民医院、杭州市二医院运河文化广场、刀剪剑博物馆、小河直街历史文化保护区及运河沿线景观超市项目简介顺发吉祥半岛位于拱墅区登云路与通益路交叉口,处拱墅区桥西板块,京杭大运河西侧,享运河CBD核心商务区、区政府运河文化广场等醇熟配套。项目占地近83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方,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13.8万方。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