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其它 33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06
家庭装修小常识我想请大家说一些?谁来给我算一下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01-06

家庭装修后清理常识
1.最好在你家的装修,喷漆之前就开始预防效果最好,可以直接把甲醛特效生物酶和苯氨清除液喷在板材的表面。 
2.喷漆之后子内侧、板里等位置喷甲醛强效分解液和苯氨分解液,药剂的量要足! 
3.其他表面的漆面要喷家具表面专用的甲醛分解药剂。 
4.地板要打专业去除装修气味的护理蜡。
5.这一步最只要,能不能保十年就在这了!四周和天棚一定要喷质量合格的光触媒,用量要合理和足够,喷洒要用专业的机器均匀喷洒,要求尽量没有死角。 
6.最后房间全面喷涂装修除味剂,封闭48小时,通风24小时,有条件再摆点合格的活性炭或吊兰什么的,那就更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7-01-06

一、 水电 
1、 防水施工宜采用涂膜防水 。 
2、 防水工程应该在隐蔽工程施工完成并验收后做 。 
3、 防水施工完成后要做2次蓄水试验 。 
4、 浴室防水层应该不低于1.8米 。 
5、 地漏、阴阳角、管道等地方要多做一次防水 。
6、 地漏要用防臭地漏 。
7、 冷热水管左热右冷 。
8、 水管尽量不要从地上走 。 
9、 冷水管在墙里要有1CM的保护层,热水管是1.5CM,因此槽要开得深。
10、 装PPR管是要考虑贴好瓷砖的厚度,这样管子不会露出来
11、 烧菜只有几分钟,洗菜要很久,水斗一定要买大的。
12、 龙头和台盆要配套,弄不好就装不上去了。
13、 马桶安装不能用水泥,要用硅胶。
14、 马桶、龙头安装好后要注意保护。
15、 买马桶时要考虑马桶的坑距。
16、 洗衣机要考虑是上排水还是下排水。
17、 卫生间里最好不要装电话,容易受潮。 
18、 卫生间里的镜子要先考虑好尺寸,否则镜前灯很容易就装高了。
19、 卫生间管道最好留检修孔。
20、 强电弱电不能穿在同一根管子里。
21、 左零、右相上接地。 
22、 电源插座距地300,开关1.4米 。

凡士拉 2017-01-06

(一)前期设计?在前期设计中,同学必须还要做的一件事,那就是对自己的房间进行一次详细的测量,大家不要犯懒,最好自己测量一遍。
(二)主体拆改?进入到施工阶段,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
(三)水电改造?水电路改造之前,主体结构拆改应该基本完成了。在水电改造和主体拆改这两个环节之间,一些同学可能知道,还应该进行橱柜的第一次测量。
(四)木工?木工、瓦工、油工是施工环节的“三兄弟”,基本出场顺序是:木——瓦——油。基本出场原则是——谁脏谁先上。
(五)贴砖?如果工人忙得开的话,工长一般会在“木工老大”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让“瓦工老二”进场贴砖,这很正常,因为两者本身没什么冲突。
(六)刷墙面漆?“油工老三”进场,主要完成墙面基层处理、刷面漆、给“木工老大”打的家具上漆等工作。
(七)厨卫吊顶?橱柜吊顶作为安装环节打头阵的,还是在延续对家的“包装”.在厨卫吊顶的同时,厨卫的防潮吸顶灯、排风扇(浴霸)应该已经买好了。
(八)橱柜安装?吊顶结束后,可以约橱柜上门安装了。顺利的话,一天的时间可以完成。同时安装的还有水槽(可以不包括上下水件)和煤气灶,橱柜安装之前最好协调物业把煤气通了,因为煤气灶
(九)木门安装?(十)地板安装?(十一)铺贴壁纸?(十二)散热器安装?(十三)开关插座安装?(十四)灯具安装?(十五)五金洁具安装?(十六)窗帘杆安装?(十七)拓荒保洁?(十八)家具进场?(十九)家电进场?(二十)家居配饰?以上是对家庭装修先后顺序的流程介绍。新房装修顺序是每个业主必须知道的小常识,正确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进行家庭装修。装修房子的顺序,一般是从高到下,从里到外,这是最基本的装修顺序。

心靈感應 2017-01-06

一般在10万左右。在家庭装修中,因为缺乏经验或常识而没有注意到一些细节,装修完成后,在使用过程中才发现有一些小失误或者不便之处,这时后悔已来不及,提前注意下面这些小细节,可以让你的装修少些遗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