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酒店宾馆/客房 397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1-07
安徽饭店装修找哪家公司好?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个!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01-07

饭店装修的话,建议六安艺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经六安建设局批准的正规企业,他们家集室内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其实经济条件比较好的话,就找合肥的大公司做,当然大公司的利润会大点!经济条件一般的话可以找设计师做纯设计,然后找项目经理监工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可以省钱公司所赚的利润!

其他回答(共5条)
难磕遗梦 2017-01-07

南宁房屋装修价格一般是五六万元建议你在当地多找几家公司进行比较比较就知道哪家性价比高了

爱做梦的猪v 2017-01-07

农民别墅装修找哪家公司好郑州香港英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显高装修设计有限公司,上海筑木空间别墅装修公司,这几家企业的装修技术比较专业,都是主要别墅、商业空间等的装饰设计与施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