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酒店宾馆/客房 343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1-07
农村小饭店装修可以怎么设计?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7-01-07

做好农家院饭店的装修设计,显得很重要。在装修设计农家院饭店时,要把握几个重点。其一,保持农村的原始风格。不论是室外设计装修,还是室内设计装修,尽可能多一些农村的特色元素,让游客真正沉浸在农村之中。其二,装修要有格调。设计时,尽量多挖掘一些格调元素,给人新鲜感。其三,突出一些田园风光。农村是很多城里人向往的地方,特别是那里的田园风光很吸引人。于是,设计时,选择一些田园风光元素,使其更具有魅力。

其他回答(共4条)
觅妞妞 2017-01-07

生态饭店装修设计
1.生态饭店装修在设计时可以将假山、流水、亭台、瀑布设计到生态饭店当中,尤其是很多的少数民族风格的小型建筑,将他们融入到就餐环境当中后
2.为了更好的凸显整个生态饭店的自然风格,在饭店桌椅的选择上,也更多的偏向实木材质或者是天然石材材质的桌椅,能够让人们用餐的时候能够更好的拥有接触大自然的感觉。

黑风沙溪 2017-01-07

1餐厅的位置可以放在入户之后左手边就是沙发位置的右手边,全长4.88的墙面分割给沙发3.5米左右,餐桌总长1.35米左右,沙发与餐桌成一条线形式放置,中间加隔断,靠墙侧的餐椅做成卡座形式。
找到了
2.第二种:
其实大同小异,就是沙发和餐椅一起,全部做成卡座,可以适当加宽一点,放上靠垫。这样做的优点是客厅或者餐厅大小位置灵活,最好配合使用可以延展的餐桌。

taiwen 2017-01-07

1 在餐馆经营中注意前厅面积的同时,也应尽量考虑前厅通道的设计
  通道是服务员和顾客必经之路,尤其是对服务人员,通道相当重要。选择的通道位置一定要合理,以流畅方便安全为原则。行走路线应为直线,避免通道有曲线、弯线,这样既方便顾客行走,同时也会减轻服务人员的劳动强度。而且小饭店的面积本来就小。所以通道的设计尤为重要。
  2 根据环境设计,注重饭店的文化意味,饭店虽小,人文情怀十足
  有些经营者在装修餐馆前,总想将店铺设计得更豪华、更现代。能在激烈的商海竞争中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不根据自己餐馆的具体情况,因时因地的灵活掌握装修的内容和档次。过分强调豪华,而忽视了文化品味和大众化的构思,不会收到好的效果。
  具体注意事项:
  其一,要看你的店址以及周边环境。
  其二,要看经常光顾你店就餐人群的经济实力、消费欲望和文化底蕴。
  其三,要根据你经营的特色与档次,掌握好装修规模,这个度应由经营者把握和确定。
  3 设计理念风格要独特
  现代饭店越来越注重运用适应时代潮流的装饰设计新理念,突出饭店经营的主体性和个性,满足客人在快节奏的社会中追求完善舒适的心理需求。因此饭店装修装饰设计要体现“完美舒适即是豪华”这一新理念,一改传统的繁琐复杂的设计手法,通过巧妙的几何造型、主体色彩的运用和富有节奏感的“目的性照明”烘托,营造出简洁、明快、亮丽的装饰风格和方便、舒适、快捷的经营主题。要让共享大厅空间自然延伸,并与室外绿色景观融为一体。客房装饰要突出舒适感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4 整体绿色环保,小饭店绿起来
  打造绿色环保型饭店,完善配套隐蔽工程,是饭店装修设计的重要目标之一。对所有的配套管线和效率低、耗能高、不利于环境保护的设备,进行全面更新改造及周边环境的绿化、美化、亮化。并根据整体布局,对隐蔽管线走向作相应的调整,为饭店整体经营的经济性、安全性、环保性和舒适性打下良好的基础。

食人美人鱼 2017-01-07

独具风格原则,成都饭店装修切忌千篇一律,一定要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具有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据我了解,国家旅游局旅行社饭店管理司在检查、评定星级时,曾有这样精神,叫做“风格独特,优于高档材料”,可见“风格”的重要地位。许多饭店有着独特的造型,它的外观与其所处的地理环境相辉映,有的南方饭店亭台楼阁,水榭曲廊,整个建筑与环境浑然一体,俨然一副江南水乡画卷,内装修要体现格调统一,简洁明快,装饰、挂件富有寓意,家具、灯饰、器皿、布草、用品都要与饭店的整体格调相匹配,围绕主题烘托气氛,给人以深刻完整的印象。千万不要搞那些东拼西凑的装饰与陈设,更不要搞没有任何特色的造型和小品。
三、精心设计原则一个好的饭店装修,首先要有好的设计,没有格调高雅,特色鲜明、富有文化内涵的设计方案,你想装修好一个饭店,也不会如愿。这是众多客观事实的结论。制定出好的设计方案,一定要选好设计单位,一般应请那些专门设计酒店的装修公司设计,如果的小饭店装修的话,也可以请那些比较擅长工装的成都饭店装修公司进行装修,在小一点的饭店装修也要可以请家装公司进行装修,但是设计一定要到位。一定要注意功能布局的合理性,要有利于饭店经营,有利于方便客人,有利于前后台联络,在保证使用合理的前提下,塑饭店特色,增加文化内涵,突出时代气息和环境烘托,这是确定设计方案时,要认真注意的问题。
四、合理用材原则一家饭店的装修改造能否成功,除了精美的设计和高质量的施工以外,合理的选材用材也是一个重要环节。高中低档饭店的区分,除了规模、设施、服务项目之外。装修材料也是重要标志.高档饭店的装修,一定要选用适量的高档装饰材料,卫生间选进口的高档洁具,客房选用高档术材包门和贴坪纸.所以成都新开饭店装修,在装饰材料的选择上大可不要那些进口的材料,一些环保性能比较好的装饰材料性比价高,同样也是选择重点。新开饭店装修卫生间装修也是重点,虽然饭店小,但是干净整洁何时何地都是一个饭店必备的素质。只要做到合理用材,保证工程质量,周密安排施工计划,保证装修工期,是完全可以做到节约资金的。有些饭店采取统一安排,分段装修.边施工边营业的做法既可增加一些经济效益,又不影响施工进展,这种做法较大型饭店都是可采用的,尽管可能给客人带来某种不便,但只要做好工作,客人是会理解的。饭店装修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作,质量高,要求严,社会评论多,只要大家重视起来,是一定能够做得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