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酒店宾馆/客房 87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07
天津茶楼装修选哪家更合适?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7-01-07

1、茶楼位置的选择很重要。在茶楼装修设计之前,应当进行充分的调查,看一下要选择的地方人流量如何,并且看人群都属于哪种类型的,适不适合在这里开茶楼,不要轻易的去盲目投资。位置如果选择好的话,在茶楼装修设计好之后会对茶楼的经营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2、设计师在做茶楼装修设计时应注意,茶楼是一个文化气氛很重的空间,所以说在整体的茶楼装修设计上,应当能够充分体现出茶的文化。在茶楼装修设计前期,需要选择一家专业的公司,包括专业的设计师。另外经营者要考虑一下茶楼装修设计的规模和针对的顾客类型,将自己的一些想法与设计师进行很好的沟通,进而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
3、在做茶楼装修设计的时候也要充分考虑到茶楼的管理。因为这样可以提高茶楼管理者的效率,更方便管理者管理茶楼。在茶楼装修设计的时候应当充分考虑到每一个细节,包括仓库、客房、厨房等,应当使这些空间形成一个整体,方便管理者管理。
4、茶楼装修设计效果上,不要一味的追求奢华,这样会使顾客误认为这里的消费比较高,无形间流失了许多的顾客。茶楼装修设计应当以简单大方为主,茶楼主要针对的是悠闲者,是为他们提供享受休息的地方,所以茶楼装修设计应当将重点放在环境典雅上面。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1-07

1.在装修前期,茶楼位置选择很是重要,对茶楼经营会起到很大作用。茶楼选址需要考虑茶楼装修规模以及顾客类型选定,确定合适的茶楼装修设计方案;
2.在装修设计时,需考虑到茶楼的管理,以提高茶楼管理者的效率。在设计时,应充分考虑细节(包括仓库、客房、厨房等),使各个功能空间形成一个整体,方便管理者管理;
3.茶楼装修效果设计上,已建单大方为主,客户群体属于悠闲者,需求是享受、休息、品茶等,所以装修重点放在环境的典雅大气,不宜过度追求奢华。茶楼在整体设计上,应能够重复体现茶文化,装修前期需要选择专业的工装公司和专业的工装设计师,将自己的想法与设计师进行良好的沟通,听取专业人士所给的建议。

凡士拉 2017-01-07

茶楼装修注意事项
1、前期,茶楼位置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在决定之前,应当进行充分的调查,看一下要选择的地方人流量如何,并且看人群都属于哪种类型的,适不适合在这里开茶楼,不要轻易的去盲目投资。位置如果选择好的话,对于茶楼的经营会起到很大的作用。茶楼装修注意事项
2、茶楼是一个文化气氛很重的空间,所以说在整体的设计上,应当能够充分体现出茶的文化。在茶楼装修前期,需要选择一家专业的公司,包括专业的设计师。另外经营者要考虑一下茶楼装修的规模和针对的顾客类型,将自己的一些想法与设计师进行很好的沟通,进而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茶楼装修注意事项
3、在做茶楼装修设计的时候也要充分考虑到茶楼的管理。因为这样可以提高茶楼管理者的效率,更方便管理者管理茶楼。在设计的时候应当充分考虑到每一个细节,包括仓库、客房、厨房等,应当使这些空间形成一个整体,方便管理者管理。

清风 2017-01-07

1.茶楼装修设计效果上,不要一味的追求奢华,这样会使顾客误认为这里的消费比较高,无形间流失了许多的顾客。茶楼装修设计应当以简单大方为主,茶楼主要针对的是悠闲者,是为他们提供享受休息的地方,所以茶楼装修设计应当将重点放在环境典雅上面。
2.设计师在做茶楼装修设计时应注意,茶楼是一个文化气氛很重的空间,所以说在整体的茶楼装修设计上,应当能够充分体现出茶的文化。在茶楼装修设计前期,需要选择一家专业的公司,包括专业的设计师。另外经营者要考虑一下茶楼装修设计的规模和针对的顾客类型,将自己的一些想法与设计师进行很好的沟通,进而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
3.在做茶楼装修设计的时候也要充分考虑到茶楼的管理。因为这样可以提高茶楼管理者的效率,更方便管理者管理茶楼。在茶楼装修设计的时候应当充分考虑到每一个细节,包括仓库、客房、厨房等,应当使这些空间形成一个整体,方便管理者管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