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专卖店 659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1-08
天津哪儿有华为专卖店?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华为有专卖店
1.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太升南路43号附11号有个华为专卖店;
2.成都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高升桥路9号罗浮广场3楼302这里的华为专卖店机子都很齐全,服务很好的,售后做得也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4条)
chenille 2017-01-08

华为体验店(南京路256号)
地址:南京路256号附近
华为体验馆(旗舰店)
地址:鞍山西道212-230
华为手机(小海地店)
地址:学苑路玉峰花园底商35号
华为体验店专卖店(鞍山西道)
地址:鞍山西道221-223号

萨普赖斯 2017-01-08

江门华为专卖店有A:华为专卖店地址:江门市蓬江区江边里2附近B:华为专卖店(蓬莱店)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蓬莱路17号C:华为专卖店地址:江门市蓬江区跃进路68号D:中国电信华为专卖店地址:东华一路37号新华电脑城111卡位

上官迪腾 2017-01-08

武汉华为专卖店有:
1.华为专卖店地址:汉阳大道64
32.华为专卖店地址:中山大道721

皆大欢喜 2017-01-08

您好,以下是华为天津的专卖店,希望可以帮到您:
1.宝坻南关大街华为体验店天津市宝坻区南关大街23号
2.蓟县文昌街华为体验店天津市蓟县文昌街蓟县图书馆底商
3.静海东方红路华为体验店天津市静海县东方红路50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