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生活常识 81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08
我想熟悉玄关镜子的摆放风水有什么讲究?有什么风水禁忌吗?

被采纳
清风 2017-01-08

忌诲
一、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镜子禁忌对窗。客厅镜子禁忌对窗。镜子不可对窗,如窗外有人家,则对人家不利;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如无人家而言,则对己不利,并且外部如有光线进来,则观感不适。忌诲
二、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天花板禁忌镶嵌镜子。镜子最好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因为这会使坐在客厅的人有压抑感。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总之,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着想,建议你最好不要在家中过多地摆放镜子。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如果客厅天花板镶嵌镜子,镜子产生反光,对客厅灯光效果有影响,通常,镜子反光很强,如果是晚上,客厅开着灯时,那么天花板镜子反光就会无形中给人身体带来伤害。忌诲
三、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镜子禁忌摆放财位。客厅镜子禁忌摆放财位。镜摆财位:客厅内财位不可摆镜子,才不会让财神因镜神而被反射走,一般来说,客厅的财位是大门进来的左右对角处。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另外,镜子也最好也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因为这会让坐在客厅的人耗气、耗财。忌诲
四、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镜子远离房门及大门。镜子不能对着房间门,因为镜有镜神,每个门也有所属的门神,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所以如果镜子对着门,这会吓走平日保护我们的门神,并让房间内容易有卡阴的状况。大门的正前方,千万不可放镜子,这会让门神和财神一起被镜神吓跑,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是阻挡财神之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则会导到事业不顺,金钱超贷。客厅镜子摆放忌诲,镜子位置不当会犯风水。从风水学角度讲,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镜子摆放位置,大有讲究,客厅摆放镜子,并不是所畏的越多越好,镜子在风水学里,有着阴森、寒冷等特性。方位摆放不适,会对整个客厅运势造成威胁。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你家的镜子千万不要这样摆镜照大门:大门正前方,千万不可放镜子,这会让门神和财神一起被镜神吓跑,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是阻挡财神之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则会导到事业不顺,金钱超贷。镜子风水揭秘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你家的镜子千万不要这样摆镜照书桌:镜子容易让书房(装修效果图)内读书的人分心,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另外,主宰文昌的文昌帝君也不喜欢小孩一边看镜子一边读书。镜子风水揭秘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你家的镜子千万不要这样摆镜摆财位:客厅(装修效果图)内财位不可摆镜子,才不会让财神因镜神而被反射走,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一般来说,客厅的财位是大门进来的左右对角处。另外,镜子也最好也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因为这会让坐在客厅的人耗气、耗财。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1-08

现在的人一般会在卫生间卧室放镜子,比较少在客厅放镜子的,客厅放镜子是有一些讲究的和忌讳的。忌讳
一、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镜子禁忌对窗。客厅镜子禁忌对窗。镜子不可对窗,如窗外有人家,则对人家不利;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如无人家而言,则对己不利,并且外部如有光线进来,则观感不适。忌讳
二、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天花板禁忌镶嵌镜子。镜子最好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因为这会使坐在客厅的人有压抑感。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总之,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着想,建议你最好不要在家中过多地摆放镜子。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如果客厅天花板镶嵌镜子,镜子产生反光,对客厅灯光效果有影响,通常,镜子反光很强,如果是晚上,客厅开着灯时,那么天花板镜子反光就会无形中给人身体带来伤害。忌讳
三、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镜子禁忌摆放财位。客厅镜子禁忌摆放财位。镜摆财位:客厅内财位不可摆镜子,才不会让财神因镜神而被反射走,一般来说,客厅的财位是大门进来的左右对角处。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另外,镜子也最好也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因为这会让坐在客厅的人耗气、耗财。忌讳
四、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镜子远离房门及大门。镜子不能对着房间门,因为镜有镜神,每个门也有所属的门神,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所以如果镜子对着门,这会吓走平日保护我们的门神,并让房间内容易有卡阴的状况。

傻乐是福 2017-01-08

客厅镜子摆放忌诲,镜子位置不当会犯风水。镜子,这件物品,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人们再熟悉不过了,家居中、娱乐场所、浴室里等场所,都会有着镜子的装饰,也是人们离不开的物品,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站在镜子面前,人们总是禁不住的打量着自己,装酷网重庆装饰公司排名中,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其中装饰公司之一个的一位专业设计师介绍到,喜欢镜子是好事,但是不要太过于喜欢,镜子摆放、镜子的摆放位置、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室内镜子摆放、客厅镜子摆放风水、镜子如何摆放、卧室镜子摆放,镜子太多,可会犯了风水大忌。客厅镜子摆放四大忌诲。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详细解说。忌诲
一、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镜子禁忌对窗。客厅镜子禁忌对窗。镜子不可对窗,如窗外有人家,则对人家不利;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如无人家而言,则对己不利,并且外部如有光线进来,则观感不适。忌诲
二、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天花板禁忌镶嵌镜子。镜子最好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因为这会使坐在客厅的人有压抑感。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总之,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着想,建议你最好不要在家中过多地摆放镜子。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如果客厅天花板镶嵌镜子,镜子产生反光,对客厅灯光效果有影响,通常,镜子反光很强,如果是晚上,客厅开着灯时,那么天花板镜子反光就会无形中给人身体带来伤害。忌诲
三、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镜子禁忌摆放财位。客厅镜子禁忌摆放财位。镜摆财位:客厅内财位不可摆镜子,才不会让财神因镜神而被反射走,一般来说,客厅的财位是大门进来的左右对角处。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另外,镜子也最好也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因为这会让坐在客厅的人耗气、耗财。忌诲
四、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镜子远离房门及大门。镜子不能对着房间门,因为镜有镜神,每个门也有所属的门神,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所以如果镜子对着门,这会吓走平日保护我们的门神,并让房间内容易有卡阴的状况。大门的正前方,千万不可放镜子,这会让门神和财神一起被镜神吓跑,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是阻挡财神之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则会导到事业不顺,金钱超贷。客厅镜子摆放忌诲,镜子位置不当会犯风水。从风水学角度讲,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镜子摆放位置,大有讲究,客厅摆放镜子,并不是所畏的越多越好,镜子在风水学里,有着阴森、寒冷等特性。方位摆放不适,会对整个客厅运势造成威胁。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你家的镜子千万不要这样摆镜照大门:大门正前方,千万不可放镜子,这会让门神和财神一起被镜神吓跑,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是阻挡财神之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则会导到事业不顺,金钱超贷。镜子风水揭秘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你家的镜子千万不要这样摆镜照书桌:镜子容易让书房(装修效果图)内读书的人分心,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另外,主宰文昌的文昌帝君也不喜欢小孩一边看镜子一边读书。镜子风水揭秘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你家的镜子千万不要这样摆镜摆财位:客厅(装修效果图)内财位不可摆镜子,才不会让财神因镜神而被反射走,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一般来说,客厅的财位是大门进来的左右对角处。另外,镜子也最好也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因为这会让坐在客厅的人耗气、耗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