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其他 34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08
有没有晓得单元式幕墙安装顺序的?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7-01-09

建筑幕墙是由支承结构体系与面板组成的,可相对主体结构有一定位移能力,但不分担主体结构荷载与作用的建筑外围护结构或装饰性结构。
(一)按建筑幕墙的面板材料分类分为:
1.玻璃幕墙
(1)框支承玻璃幕墙1)明框玻璃幕墙2)隐框玻璃幕墙3)半隐框玻璃幕墙
(2)全玻幕墙
(3)点支承玻璃幕墙
2.金属幕墙
3.石材幕墙
4.人造板材幕墙
5.组合幕墙
(二)按幕墙施工方法分类
1.单元式幕墙
2.构件式幕墙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7-01-09

一般的单元式幕墙现在常见的是宽度是一个分格,高度是一个层高的尺寸,也有大型的单元幕墙,几个分格宽度。与普通框架式幕墙相比,最大的特点是运到现场的材料是成型的,普通框架式幕墙是先立主龙骨,再装横梁,之后装面板,最后打胶密封,而单元体幕墙运到现场的时候就是一个整体了,面板,骨架,背衬板一应俱全,安装之前土建结构梁上能看见的就是埋件和安装好的挂座,幕墙安装的时候只是按照编号一个一个挂在挂座上就行了,也不需要打胶。框架幕墙安装时外墙要么有脚手架要么有吊篮,而单元幕墙就不需要这些东西

班赞悦 2017-01-08

公司主要产品有:建筑幕墙(各类铝合金幕墙、单元式幕墙、点式玻璃幕墙、拉杆式幕墙、拉索式幕墙、全玻璃幕墙、石材幕墙、铝塑板幕墙)、各类金属门窗、钢结构、室内装饰、各类玻璃深加工(包括玻璃平钢化、热弯钢化、中空玻璃、夹胶玻璃),是一家不错的公司。

远在咫尺eason 2017-01-08

幕墙定义:由支承结构体系与面板组成的、可相对主体结构有一定位移能力、不分担主体结构所受作用的建筑外维护结构或装饰性结构。玻璃幕墙顾名思义,就是面板材料为玻璃的建筑幕墙。玻璃幕墙包括:斜玻璃幕墙、框支承玻璃幕墙、全玻幕墙及点支承玻璃幕墙。框支承玻璃幕墙
一.按幕墙形式,可分为:
1.明框玻璃幕墙
2.银矿玻璃幕墙
3.半隐框玻璃幕墙
二.按幕墙安装施工方法,可分为:
1.单元式玻璃幕墙
2.构件式玻璃幕墙。希望可以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