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其它 87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09
问一下小饭店装修设计有哪些要注意的吗?要考虑什么?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1-09

首先作为饭店在进行装修设计的时候要做好周围环境的考察,选择一个自然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场所;农家型饭店一般都是开在郊区或者旅游景点里面或者周边,因此装修的前期要做好选址工作。其次要了解饭店所在地的饮食文化,风俗人情等等;以求让外来的顾客深刻的感受到当地的农家味道。再者农家饭店之所备受欢迎的主要原因是人们渴望体验和感受到大自然的淳朴美感,因为饭店设计装修的时候要学会因地制宜;尽可能多的将自然事物和景观引入到饭店中。农家乐装修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一、外环境,建筑风格必须与当地民宅风格相一致,与周围环境融洽和谐,比如青砖黑瓦的木结构房屋。门前庭院搭起藤架,种上农家瓜果植物,也可以用枯藤景石营造出盆景,显得朴实优雅。院子里还可摆放一些反映当地浓郁传统文化和风土人情的劳动工具。最能体现家特点的碾盘磨、爬犁、辘轳还在吗?原始的农家用具既可装点庭院,又可用来开发娱乐项目。教游客用辘轳提水,用爬犁犁地,用棉花纺线,用粗线织布,这就是农家乐给城里人最好的娱乐项目。门前屋后设计门前屋后的小路可用鹅卵石铺设,伸向曲径通幽的小树林、小竹林。林中茅草屋顶下的亭子里摆放几把竹椅,让客人喝茶聊天;竹质的篱笆墙脚下种上兰草菊花,篱笆墙里种上四季蔬菜,郁郁葱葱。设想一下在这样的农家院子里就餐休闲是多么惬意。
二、内环境,农家堂屋装修设计,堂屋大门贴上对联或者春联,强化家的感觉。堂屋应当光线充足,四周墙壁装饰简洁、美观、大方,挂上书画作品或当地的风景摄影作品(老照片效果也不错)。堂屋内要有供客人休息的地方,配备当地农家特色的桌凳,在堂屋明显位置摆放档次较好的农家乐宣传品、服务项目价目表、主要交通工具时刻表、旅游景区介绍等等。客房的装潢设计,消费者对客房、洗手间、浴室的要求尤其高,干净、卫生是第一要求。为了设计好客房,需要考虑3个方面:
1.客房的地面应具备保暖性,一般采用中性或暖色调,材料有地板地毯等;
2.墙壁的装饰简单些,头上部的主体空间可设计一些人性化或具有当地人文民族风情特色的装饰品;色彩应以统
一、和谐、淡雅为宜,稳重的色调较受欢迎。如绿色系活泼而富有朝气,粉红系欢快而柔美,蓝色系清凉浪漫,灰调或茶色系灵透雅致,黄色系热情中充满温馨气氛。
3.客房的灯光照明以温馨和暖的黄色为基调,床头上方可嵌筒灯或壁灯使室内更具浪漫舒适的温情;浴室的设计基本上以方便、安全、易于清洗及美观得体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01-09

饭店装修跟所有的商业装修一样,在装修之前要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小饭店装修由于规模较小,消费者的第一印象就显得尤为重要。饭店装修设计有哪几个要点呢小饭店装修有哪些常见的装修注意事项呢
一、规划布局整体性饭店装修设计是延长饭店生命周期、经营产品的再次开发、经营管理理念提升的过程,而不是简单意义上的翻新。为此,要在充分调研饭店客源市场、综合考虑饭店规模、档次的经营产品结构现状的基础上,组织设计师、建筑师和饭店经营管理者,围绕饭店的市场定位、产品开发、功能布局和流程设计、管理模式及其配套隐蔽工程的整体布局,将饭店改造的规划设计放在有利于企业整体发展的平台上进行充分的科学论证,使其更加科学合理。
二、设计理念风格要独特现代饭店越来越注重运用适应时代潮流的装饰设计新理念,突出饭店经营的主体性和个性,满足客人在快节奏的社会中追求完善舒适的心理需求。因此饭店装修装饰设计要体现“完美舒适即是豪华”这一新理念,一改传统的繁琐复杂的设计手法,通过巧妙的几何造型、主体色彩的运用和富有节奏感的“目的性照明”烘托,营造出简洁、明快、亮丽的装饰风格和方便、舒适、快捷的经营主题。要让共享大厅空间自然延伸,并与室外绿色景观融为一体。客房装饰要突出舒适感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三、整体绿色环保打造绿色环保型饭店,完善配套隐蔽工程,是饭店装修设计的重要目标之一。对所有的配套管线和效率低、耗能高、不利于环境保护的设备,进行全面更新改造及周边环境的绿化、美化、亮化。并根据整体布局,对隐蔽管线走向作相应的调整,为饭店整体经营的经济性、安全性、环保性和舒适性打下良好的基础。

很高兴为你解答,大家都知道装修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装修繁琐的事情很多,是很让人头疼的,实际上,即使开一家很小的餐馆,都有很多琐碎的事情,装修注意事项也有很多方面。饭店装修跟所有的商业装修一样,在装修之前要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饭店装修由于规模较小,消费者的第一印象就显得尤为重要。饭店装修设计有哪几个要点呢饭店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来介绍一下:
一、规划布局整体性饭店装修设计是延长饭店生命周期、经营产品的再次开发、经营管理理念提升的过程,而不是简单意义上的翻新。为此,要在充分调研饭店客源市场、综合考虑饭店规模、档次的经营产品结构现状的基础上,组织设计师、建筑师和饭店经营管理者,围绕饭店的市场定位、产品开发、功能布局和流程设计、管理模式及其配套隐蔽工程的整体布局,将饭店改造的规划设计放在有利于企业整体发展的平台上进行充分的科学论证,使其更加科学合理。
二、设计理念风格要独特现代饭店越来越注重运用适应时代潮流的装饰设计新理念,突出饭店经营的主体性和个性,满足客人在快节奏的社会中追求完善舒适的心理需求。因此饭店装修装饰设计要体现“完美舒适即是豪华”这一新理念,一改传统的繁琐复杂的设计手法,通过巧妙的几何造型、主体色彩的运用和富有节奏感的“目的性照明”烘托,营造出简洁、明快、亮丽的装饰风格和方便、舒适、快捷的经营主题。要让共享大厅空间自然延伸,并与室外绿色景观融为一体。客房装饰要突出舒适感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三、整体绿色环保打造绿色环保型饭店,完善配套隐蔽工程,是饭店装修设计的重要目标之一。对所有的配套管线和效率低、耗能高、不利于环境保护的设备,进行全面更新改造及周边环境的绿化、美化、亮化。并根据整体布局,对隐蔽管线走向作相应的调整,为饭店整体经营的经济性、安全性、环保性和舒适性打下良好的基础。好了就介绍这么多了,以上就是饭店装修设计的一些注意要点,亲在装修的注意注意这些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这里友情提示一下建议你选择正规的装修公司为您服务,如选择非正规的装修公司,装修质量和售后服务可能无法得到保障,还可能带来财产损失,请谨慎辨别!最后祝你装修顺利,生意兴隆!

江柔临风 2017-01-09

每个人装修前心里应该都有一些简单的设计方案,都想要到自己家做成什么样,所以你去找设计时,可以根据你的要求和经济预算提前制作好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其设计效果要符合房间的结构布局,这样才可以给人一种宽敞、自然、舒适的感觉。那么新房装修设计方案要考虑的问题有哪些?
1.房屋室内装修设计特点给房间做装修的时候,房屋室内装修设计要求需要考虑多种因素,比如房间的构型、面积、业主的要求等等,比如在给客厅做装修的时候,要注意合理利用空间,客厅是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要注意设计好装修风格,无论是简约型的设计还是奢华型的设计,要符合业主的心态,这样才会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在施工前设计好。
2.房屋室内装修设计要求另外在给卧室做设计的时候,也要弄清楚房屋室内装修设计规格,为了能够更好地对空间做设计,要注意到房间的面积大小,当然在成本预算上也要合理安排,否则不仅会浪费金钱,也会影响到装修效果。根据装修流程来说,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是需要第一步考虑的问题,所以在做设计图的时候,业主与设计人员一定要互相配合。
3.房屋室内装修设计注意事项当做房间的设计方案的时候,房屋室内装修设计特点是非常重要的,为了能够满足业主的要求,同时也要符合美感,在做设计的时候需要增加一些装饰物,比如地砖的图案、壁纸的颜色等等,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可以让我们整体了解设计效果,这样可以更好地做对比。关于新房装修设计方案介绍就到这,这边需要注意一点就是:在做装修设计的时候也要考虑到硬装修与软装修的区别,确保一体化服务,这样可以让业主节省时间,避免花费过多的心思购置其他装修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