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其它 1129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09
美缝剂施工多少钱一平方,价格是根据什么计算的?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01-09

瓷砖美缝多少钱:美缝剂施工费用计算法:1美缝剂品牌基础价;2根据瓷砖的块大小来收费;块大的砖低些,缝少;比如800*800mm和600*600mm;小尺寸的砖贵,缝多工作量大;3倒角的仿古砖缝大的就更贵些;这个具体各家有些价格差别;有的美缝报价分的细致;一般天津地区12--25元每平米含工料,小砖阳台砖,马赛克最贵;各地价格有差异;人工成本不一样,材料成本也不同;1美缝剂品牌基础价;2根据瓷砖的块大小来收费;块大的砖低些,缝少;比如800*800mm和600*600mm;小尺寸的砖贵,缝多工作量大;3倒角的仿古砖缝大的就更贵些;这个具体各家有些价格差别;有的美缝报价分的细致;一般湖北地区12--25元每平米含工料,小砖阳台砖,马赛克最贵;各地价格有差异;人工成本不一样,材料成本也不同;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7-01-09

美缝剂除了品牌之外,人们比较关心的就是美缝剂施工价格问题,一般来说瓷砖规格为800*800的美缝剂包工包料施工价格为20元一平方,其他型号规格大小的瓷砖在30~60元一平方之间,当然马赛克瓷砖不算。价格参考于网络

那时此刻 2017-01-09

厦门办公室普通装修在800(不包括设计、消防、安防这三块),高档的1000元,具体需要多少钱要看买多少钱一平方的瓷砖,是不是钢化的玻璃的厚度有多少平方,壁纸有多少平方,灯具洁具是用什么档次方法的等等。价格参考于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