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装修风格 75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10
蹲坑厕所堵了放洗衣粉有用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7-01-10

洗衣粉效果不好。应该使用通厕所工具来清通它。
疏通蹲坑处理方法: 
1、检查堵塞原因; 
2、对于墫坑的满水情况进行初步弹簧疏通;
3、由于墫坑不易拆装,必须购买新的墫坑排管重装 蹲坑造成堵塞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70年代至80年代的房子,厕所的结构一般都是蹲坑。 蹲坑的构造中,必须要有一个U型的存水弯,用于防止臭气上熏。在设计上,这是一个可以有效解决蹲坑缺陷的方法,但是存在一个弊端,就是长期使用的情况下,蹲坑的U型弯处容易形成结垢。 一般使用二十年左右,结垢会越来越厚,并影响正常使用,而且容易造成经常性的堵塞。
保养方法如下: 在结垢出现之前,建议住户在使用时,多注意用水,如小便用完,及时冲水,尤其要注意在节约用水上,不能过分的为了节省水的使用而减少冲洗的及时性和次数,那样就容易造成小便在弯头内长时间停留,结成厚厚的尿碱,并最终导致结垢无法通过正常途径消除,导致管道内径边小,造成管道堵塞。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7-01-10

1、动物油脂堵:如果是油污,建议用开水通,当然如果能买到浓硫酸效果更佳。如果是有东西堵塞住,那只有用那种清理管道的专用工具了。
2、水泥堵:70%盐酸是找不到的,35%的到处都有卖的,可以试一下。里面加少量一点面粉,起缓蚀剂的作用,有乌洛托品最好。可以减轻对钢铁的腐蚀。
3、到市场上花十快钱买一根2米长的弹簧钢丝管道疏通工具,在其头上1-2公分处作一10-20度的弯曲,在下水道的进出口处来回疏通,并用水配合冲洗。
4、向堵塞的下水道中倒入1杯洗衣粉,然后倒入3杯热水。如果这还不能疏通下水道,再往里倒1杯醋。下水管瞬间就会通啦!

女神or女生 2017-01-10

你好,个人觉得是没什么用的,最好的还是找管道疏通的来帮忙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