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装修风格 41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10
一统美式家具好不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7-01-10

一统美式家具性价比很高,外界的评价也是很高,售后服务也很不错, 整体上这家公司的产品不仅质量好,价格也比较优惠。样式也是多种多样,质量有保证,价格又实惠。服务态度又好。价格也比较优惠,服务也很周到,用户的口碑也很好。 产品质量是非常值得信赖的。最后,它的口碑也是非常好,市场占有率极高。家具经久耐用。高品质的用料在环保、自然、舒适、使用功能上,都远超于其他内销家具。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7-01-10

1、一统的实木家具既实用又美观朴实,所采用的原木的种类也非常多,有进口的乌金木、美国黑胡桃、非洲花梨木、海棠木等等,实木的材质坚硬,有中等抗弯曲强度及刚性,断裂强度高,耐高温性强,历久耐用。
2、一统家具一般分为豪华和舒适两个大的板块,豪华家具设计得奢华绚丽,但又融合进当代的时尚元素,在贵气中流露出风趣;舒适性家居的造型优雅,是以人体曲线设计为标准,安全舒适,健康环保。
一统家具在全国许多地区都开设了店面,不知道有哪些朋友光顾过一统家具体验馆,是否亲身体验过一统家具里的产品。如果有朋友体验过,那么觉得一统家具怎么样呢?既然是体验馆,里面的产品肯定都是新颖时尚,质量上乘的,希望朋友们有机会去体验一下。

老余 2017-01-10

家具板材选用技巧有下面这些:1家具板材最好有家具木纹;
2.家具板材要有好的颜色;
3.家具板材是否干燥,一块干燥的板材才是家具好不好的关键。望采纳。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