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其他 20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10
商品房阁楼装修应该怎么做比较好?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01-10

你好,商品房阁楼装修方法比较好的有:
1、顶棚:不吊顶、收石膏线、用大白乳胶漆
2、墙面:不做造型,或是简单几面墙贴点壁纸,其余墙面大白、乳胶漆
3、卫生间厨房:普通能用住的墙砖即可,经济一点就是白瓷片,简单还干净,配饰以后再加;用PVC扣板或铝扣板吊顶,洁具买一般品牌就行,恒洁是中低档品牌比较好的。买成品洗手盆,不做淋浴,挂个浴帘就行了。
4、地面:卫生间厨房贴地砖,其余铺地板就可以,地板自带踢脚线,
5、门、门套、窗套:买成品的,含安装。其实如果花钱做,加起来价格也差不多,而且油漆味大,成品的能差一点点吧,
6、楼梯:订做一套楼梯按理来说是比较贵的,经济一点的就是自己买钢材,然后找工人焊制一套,找工人把钢骨架刷上银灰色油漆,或是黑色漆,然后订制25-30mm集成材踏步板就可以了。
7、阁楼上边不用放,能省下来的钱,做个简单的地台,直接铺床垫子就行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7-01-10

烧烤店装修装饰怎么做比较好:
1.门面的装修,桌椅用最简单的就好啦,但是椅子一定要有靠背,很重要。要牢记。有条件最好在对着正门的墙上安装上电视,也可以放一些二人转,球赛之类的给客人看:四周墙壁可以装饰一些仿真的蔬菜,比如说红色的辣椒,绿色的黄瓜,可以添一些气氛望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1-10

美式阁楼楼梯怎么做比较好看:
第一、为避免上下楼梯时产生错觉,招商宝建议楼梯的第一级台阶与最后一级台阶的高度应该与其他级一致。如需改变,应该控制在4厘米以内,最好以不超过2厘米~3厘米为宜。
第二、楼梯最高一级踏步到天花板的高度,需要有两米以上的净空,最低不低于1.8米,否则会产生压迫感。
第三、栏杆间距:两根栏杆中心距离以8厘米为宜,不大于12.5厘米,以免小孩子把头从间隙处伸出去。
第四、扶手高度:到腰部位置,85~90厘米,扶手直径以5.5厘米为好。
第五、阶梯高度与深度:阶高应该在15~18厘米,阶面深度为22~27厘米。阶数为15步左右,如果过高了,可能需要设置楼梯休息平台。
第六、楼梯宽度:一边临空时,净宽不小于75厘米;两侧有墙时,净宽不小于90厘米。
第七、安全性:楼梯部件应光滑、圆润,无突出、尖锐部分。有小孩老人的家庭,楼梯坡度要缓,旋转角度不能太大;楼梯踏板要做好防滑措施,如防滑条、防滑垫、防滑凹槽等。
第八、楼梯照明:灯光过暗不利于行走安全,灯光过亮易出现眩光。所以,九正家居网提醒楼梯光线要柔和而清晰。
第九、楼梯风格:楼梯设计时要与装修风格相一致。第十、楼梯噪音问题:与踏板各部件的连接有关,使用时不能产生过大的杂音,以免影响家庭成员的休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