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床品 48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11
有哪位了解鹅绒被一般多少斤?有谁清楚?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01-11

一般使用的鹅绒被为220*240规格,重量是3斤;而规格为200*230重量是3.5斤。其实真正从品质上讲最高品质的鹅绒虽然的确比鸭绒更保暖,但是不到极限低温下对比,区别是不明显的。
鹅绒被是羽绒被的一种,真正的羽绒被(鹅绒、鸭绒等)是被子中的上品。羽绒被的被芯有白鹅绒、灰鹅绒、白鸭绒、灰鸭绒、鹅鸭混合绒和粉碎绒等多种。其中质量最好的是鹅绒,它绒朵大,羽梗小,品质佳,弹性足,保暖性强,具有更好的吸湿性、透汗性,比较干爽,而且蓬松度更高。鹅绒是指在御寒用品中用作填充物的羽绒,是以鹅腋下、肚皮下的部位,取其朵状型的绒毛。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1-11

你好,你好,一般一人盖得话两斤的合适,双人的可以考虑下五斤左右。
北极绒的羽绒被就不错,价格也便宜,一百元以内可以搞定。我家里用的都是北极绒的,感觉不错,你可以考虑考虑~~~
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遥远的ta 2017-01-11

羽绒被95白鹅绒价格是多少:羽绒被分了鸭绒被和鹅绒被两种,一般在市面上买的成品基本上都是鸭绒被,鹅绒被就比鸭绒被价格要稍微贵些鹅绒、鸭绒种类和区别羽绒分为绒和毛片,绒主要指鹅(鸭)肚皮下的那片毛绒,毛片则会带一些梗。
1.艾尚羽家纺羽绒被95白鹅绒,价格是1479元
2.eral艾莱依羽绒被95白鹅绒,价格为2199元
3.鸿润家纺羽绒被95白鹅绒,价格乃279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Cherry陈小美 2017-01-11

创维遥控插座多少钱谁知道吗:
1.亿斯倍特家居创维遥控插座,价格是68元
2.朗格瑞奇创维遥控插座,价格为60元
3.hesunse创维遥控插座,价格乃54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