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日常用品 69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1-12
问一下大家儿童血氧仪什么牌子的好?对品牌不是很懂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7-01-12

据我了解到的价格如下:
1、飞利浦医疗器械官方旗舰店的飞利浦血氧仪的价格是:498元;
2、飞利浦人仁乐康专卖店的飞利浦血氧仪的价格是:458元;
3、普泽大药房旗舰店的飞利浦血氧仪的价格是:55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1-12

您好,福田雷沃的牌子还是很不错的,他家的产品是通过手指可以检测到人的血氧饱和度和脉搏,尤其适合儿童,而且颜色很鲜艳,卡通图案很多,会很好的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你好,飞利浦脉搏血氧仪的性价比是很不错的。适用于病人在急救和转运过程中、消防抢险、高空飞行必须监测血氧;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人,特别是老人都会有呼吸方面的问题,监测血氧指标可很好地了解自己的呼吸、免疫系统是否正常,血氧饱和度已成为普通家庭日常监测的重要生理指标;医护人员在查房和出诊是也将血氧作为必监测项目,使用数量有压过听诊器的趋势;呼吸疾病患者特别是长期打鼾的、使用呼吸机和制氧机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血氧仪来监测治疗效果;户外运动者、登山爱好者、体育运动者在运动时都使用血氧仪,及时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并采取必要的保护措施。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夜莺918 2017-01-12

针剂测氧仪的报价:鱼跃血氧仪yx301手指脉氧仪脉搏:¥159.00观察了下,质量应该没问题。测量速度很快,重力感应功能正在摸索中。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1-12

飞利浦脉搏血氧仪的性价比很好的,监测的就是血氧饱和度,当然还能反映一些其他的信息。
1.有的监护仪还显示血氧饱和度的图形,即容积曲线,可以反映一些关于心脏及血流的信息;
2.同时还能考察心率。测量心率时,来源主要有心电、血氧、血压等。如果来源是血氧,就是脉率了。三者应该是一致的,但是由于算法的原因,也可能稍有差别。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