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家居风水 323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1-13
婚房是否要缴纳房产税?大概需要多少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01-13

当然要的啊。根据《房产税暂行条例》规定,房产税由产权所有人缴纳。产权属于全民所有的,由经营管理的单位缴纳。产权出典的,由承典人缴纳。产权所有人、承典人不在房产所在地的,或产权未确定及租典纠纷未解决的,由房产代管人或使用人缴纳。根据《房产税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已构成应税房产的违章建筑,应按规定征收房产税。对产权未确定的,由房产代管人或使用人缴纳房产税。

其他回答(共4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1-13

人均60以上多出面积要缴纳房产税的,您多了40多平方是要缴纳的。其实您应该以儿子的名义购买102平方的房子,这样的话第一套购房可以免征房产税。而您自己以自己名义购买62平方的房子,只需要缴纳2平方的面积的房产税。现在的话也关系不大,因为40多平方缴纳不了多少税费,待您儿子结婚后,人口数就变成3人了,那就是180平方以内不用缴纳房产税了。当然,之前缴纳的是不退的。

晨钟暮鼓 2017-01-13

私人房产,所缴纳的房产税个税房屋管理费,缴纳的管理费可以税前扣除,缴纳的房产税和个税应属房东缴纳不能税前扣除要列入营业外支出,分录借:营业外支出-房产税、个人所得税管理费用-物业管理费贷:现金或银行存款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1-13

企业拥有的房产、土地,除国家税收政策规定的可以减免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以外的均要缴纳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1、如果房产、土地所有权是公司的,这种情况,公司要缴纳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
2、如果房产、土地是租用的,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应该由出租方缴纳,你公司不交。

依非E 2017-01-13

你好,用于自住的商品房是不缴房产税的。只有商用房屋或出租的房屋才要缴纳房产税。房产税的缴纳人都是房屋权证的所有人。房产税的计算方法有2种:
(1)按房屋取得的实际支出(企业财务帐面价值)*1.2%计缴;
(2)按房屋租金收入*12%缴纳。希望可以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