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卫浴洁具 26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14
在装修的朋友们你们家里装的卫浴是什么牌子呢?

在装修的朋友们你们家里装的卫浴是什么牌子呢?

被采纳
beinila 2017-01-14

一、突出重点如今的家装使用混搭已不是一件怪事,很多时候在不知不觉中都已采用了,但突出重点的必须要有的哦!
二、舒适个性我们打造出时尚混搭装修风格为的是什么呢?当然是舒适轻松自在了哦!不同的软装之物打造出的混搭家居融入了大量的感性化和个性化元素,显得更加时尚、出彩、个性化。
三、家居和谐现在的潮流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接受的哦,如果你们是一家几代人住在一起,一定要考虑大家的感受,所以时尚混搭装修风格既要新颖出彩也让温馨和谐才可哦!
四、统一感时尚混搭装修风格都是有一个主题的,不管你如何混搭,这个主题都不可消散,所以要有着家居统一感,就算是一幅字画,一张书桌,都不可破坏了这种感觉。
五、装修巧劲喜欢功夫的朋友们都知道出力要有巧劲,可是在时尚混搭装修风格中“巧劲”也很重要哦,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家居全靠“巧”出来,具备这方面能力的朋友可要好好发挥哦!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7-01-14

我家的装修是请在新桥头的九江东成装饰集团装的,听朋友介绍说是九江本地的一线品牌,老牌子了。刚开始装修的时候还有些担心呢,但最后的效果的确让人开心啊,亲戚朋友们都说不错,看来找大牌子还是有好处的。。像东成家装、雅居乐、新康达、艺品筑艺、弘扬家装。等都是不错的。

春雨映西湖 2017-01-14

我家的装修是请在新桥头的九江东成装饰集团装的,听朋友介绍说是九江本地的一线品牌,老牌子了。刚开始装修的时候还有些担心呢,但最后的效果的确让人开心啊,亲戚朋友们都说不错,看来找大牌子还是有好处的。地址:江东区江东北路和丰创意广场丰庭楼1306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