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合同协议 906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1-15
房产又谁来继承?有谁了解?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7-01-15

原产权人过世,现在需要买卖首先就是,让第一继承人继承(继承过户),这里面就会产生契税和一次评估总共2%。然后就是,让继承人(新的产权人)给你买卖过户,这时候新产权人拿的新房产证发证日期是现在的日期,也就是说房产证就不过五年了,在这里又会比你预期的费用多出了5.5%的营业税。所以很麻烦的,这个可能区域不同详细的规定就不一样,你最好问清楚,我是处理过这样的手续,所以我比较清楚我们这里的情况,但是这种规定基本全国一致。你这会想的就不是简单的个人所得税的问题了。。。。。二手房正常交易是有个人所得税的,而且这项费用本来也是该出售方来承担;但是可能你目前已经和房东协商好了费用有谁来承担,所以房东那里肯定很难让步的,而中介公司可能也只是想去和房东协调这项费用有谁谁承担,他们无非想多赚点钱,很正常,另外个税本来也不是很多就1%,你自己算算他们多要一半的中介费和你所说的个税差多少,差距不大你就自己把个税交了不是省事吗。

其他回答(共6条)
蝉的生活 2017-01-15

继承应当在被继承人(在房产继承中就是遗留下房产的人)死亡后才能发生。继承遗产的人应当是被继承人的合法继承人,就是依照法律的规定能作为继承人的继承人。遗产应当是被继承人生前属于个人所有的财产。

房产继承公证通常可分为三类公证:即法定继承公证、遗嘱继承公证以及遗嘱继承和法定继承相结合的公证。实践中,法定继承公证占了房产继承公证的大部分。法定继承是指按照法律规定的继承人的范围、继承顺序、遗产分配原则进行继承的继承方式。法定继承是以一定的人身关系为前提的;法定继承人的范围、继承顺序、遗产分配都由法律作出规定。在办理房产法定继承公证时,应注意问题:.正确划分遗产和家庭共有财产。

吴刚玉兔 2017-01-15

既然你已承认这套房子有你弟弟的一份,那就好办了。可以找家评估公司,评估一下房子的价值,既然你弟住着,就与他协商,让他把你的那部分钱给你,你把房子过户给他。如果他要钱,你也可以要钱。那就不用过户了,直接给他钱就完了。当然得起草份协议,双方得签字。如果谁都不想要钱,就想要房子,那就去房管局加上你弟弟的名字,一人一半房子。不过那样得交点税费。

追风少年 2017-01-15

房产也属于财产的一种,其继承方式主要是二种方式:法定继承和遗嘱继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