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公积金 34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16
关于商品房使用年限,问一下商品房使用年限到期后怎么办?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7-01-16

多少年产权的房子其实是指:其占用土地的使用年限。购买使用年限50年的土地上的房屋所谓的风险是:比购最长70年的土地使用年限的少20年而已;因购房人各取其所,一般不会影响2次销售;到期后不会没收,补缴土地税是有可能的。一般发达国家没有这个规定,我国可能是为了“可持续发展”的需要而规定的是:商住2用的商品房,如楼下部分为商铺,楼上部分为纯住宅使用的土地年限为50年;商品纯住宅楼使用的土地年限为70年;用于纯商业及工业用途等房屋或商品房其所占用的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用于公共教育、卫生等用途的土地是政府划拨的,一般无使用年限或免费使用,但其如改制后需定性、划限。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7-01-16

正规商品房房产证才会有产权年限,而经济适用房不是正规商品房,当然没有产权年限。所谓年限是指你这房子所属土地使用年限,经济适用房没有缴纳土地出让金,是划拨性质,所以没有年限。需要你持有五年,缴纳土地出让金和契税等税费,才可以办.

滑培海puh 2017-01-16

我所知道的,产权70年到期后房子归属。住宅土地的使用年限最长是70年,这不是指产权,而是指住宅土地的使用权。土地使用权的使用年限是从开发商取得土地使用权时算起,所以商品房的土地使用年限一般都不足70年。按照物权法的规定,住宅土地试用期届满会自动续期。商品房的产权是永久的。如果依法拆迁,会以合同的形式得到补偿并分配安置房,所以购房者不必担心70年后无家可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