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家居风水 52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18
时代花生是那个设计院设计的啊?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01-18

上饶市城乡规划建筑设计院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凤凰大道20上饶县建筑规划设计院地址:上饶市上饶县信美路上饶市万年建筑设计院地址:上饶市信州区计委大楼8层上饶市时代建筑设计院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带湖路80

其他回答(共2条)
比目鱼ok 2017-01-18

武汉建筑设计院排名如下铁道第二勘察设计院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铁道第一勘察设计院国家电力公司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铁道第四勘察设计院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

犬不也 2017-01-18

铜陵市建筑设计院铜陵有色公司设计院铜陵开发区规划建筑设计院铜陵市规划设计院铜陵电力设计院这些都是铜陵的设计院,对设计都有着丰富的经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