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家居风水 18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19
17层楼的选哪个楼层好?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凡士拉 2017-01-19

你好,选择楼层生肖五行对照表生肖: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五行:水、土、木、木、土、火、火、土、金、金、土、水依据生肖与楼层风水关系选对楼层为吉楼层尾号为
一、六的楼层属于北方,属水,相宜生肖:鼠、虎、兔、猪。楼层尾号为
二、七的楼层属于南方,属火,相宜生肖:牛、龙、蛇、马、羊、狗。楼层尾号为
三、八的楼层属于东方,属木,相宜生肖:虎、兔、蛇、马。楼层尾号为
四、九的楼层属于西方,属金,相宜生肖:鼠、猴、鸡、猪。楼层尾号为
五、零的楼层属于中央,属土,相宜生肖:牛、龙、羊、猴、狗。虽说依照上述规律能够选到适合自身居住的好房子,但是想要催旺自身运势,选择有利于财运的楼层还需要遵照下列楼层与生肖的规律。十二生肖与楼层的关系生肖与楼层生肖鸡鸡年出生的人吉利楼层应该是四,五,九,十,十四,十五楼,不吉利楼层有一,二,六,七,十一,十二楼。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生肖狗狗年出生的人吉利楼层应该是二,五,七,十,十二,十五楼,不吉利楼层有
三.四,八,九,十三,十四楼。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生肖猪猪年出生的人吉利楼层应该是一,四,六,九,十一,十四楼,不吉利楼层有三,五,
八.十,十三,十五楼。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生肖鼠鼠年出生的人吉利楼层应该是一,四,六,九,十一,十四楼,不吉利楼层有三,五,八,十,十三,十五楼。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生肖牛牛年出生的人吉利楼层应该是二,五,七,十,十二,十五楼,不吉利楼层有
三.四,八,九,十三,十四楼。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生肖虎虎年出生的人吉利楼层应该是一,三,六,八,十一,十三楼,不吉利楼层有二,四,七,九,十二,十四楼。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生肖兔兔年出生的人吉利楼层应该是一,三,六,八,十一,十三楼,不吉利楼层有二,四,七,九,十二,十四楼。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生肖龙龙年出生的人吉利楼层应该是二,五,七,十,十二,十五楼,不吉利楼层有三,四,八,九,十三,十四楼。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生肖蛇蛇年出生的人吉利楼层应该是二,三,七,八,十二,十三楼,不吉利楼层有一,五,六,十,十一,十五楼。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生肖马马年出生的人吉利楼层应该是二,三,七,八,十二,十三楼,不吉利楼层有一,五,六,十,十一,十五楼。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生肖羊羊年出生的人吉利楼层应该是二,五,七,十,十二,十五楼,不吉利楼层有
三.四,八,九,十三,十四楼。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生肖猴猴年出生的人吉利楼层应该是四,五,九,十,十四,十五楼,不吉利楼层有一,二,六,七,十一,十二楼。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根据生肖来决定楼层属鼠住几层楼好鼠在地支为子,五行属阳水,所属方位为北。应选择北面水气较旺盛的房子,适宜近水而居。户门适宜朝东北、朝北、朝西、朝东南,楼层或门牌号码尾数适宜是1、6、7、9。春天出生的人士,由于水气比较旺盛,选择住宅时最好北面有学校、文昌塔或运动场所等建筑物,并且需要保持光亮。
1、属鼠的生肖吉利楼层应该是:1、4、6、9、11、14楼;不吉利楼层有:3、5、8、10、13、15楼。
2、属鼠的人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尾数为1、6的楼层。
3、属鼠的人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尾数为4、9的楼层。
4、有利于属鼠的人财运的楼层:尾数为2、7的楼层。
5、属鼠的人最佳房屋朝向:选择向东北(偏北)、向西南(偏西)、向东南(偏东)。出生年份的不同,适合居住的楼层也有所不同。根据出生年份来选择居住的楼层:生于戌子年(1948年、2008年)的小鼠,5行属土,适合居住尾数为5、0的楼层。生于庚子年(1960年)的小鼠,5行属金,适合居住尾数为4、9的楼层。生于壬子年(1972年)的小鼠,5行属水,适合居住尾数为1、6的楼层。生于甲子年(1984年)的小鼠,5行属木,适合居住尾数为3、8的楼层。生于丙子年(1996年)的小鼠,5行属火,适合居住尾数为2、7的楼层。属牛住几层楼好牛在地支为丑,五行属湿土,所属方位为东北。应选择东北面空气湿润的房子,适宜居住阴凉的地方。户门适宜朝东北、朝北、朝西、朝东南,楼层或门牌号码尾数适宜是2、5、7、8、9。应特别注意避开东北面火气较重的建筑物,如工厂玻璃膜墙等,因为五行火燥土,容易损害其自身气场,影响运势。
1、属牛的人吉利楼层是:2、5、7、10、12、15楼;不吉利楼层有:3、4、8、9、13、15楼。
2、属牛的人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尾数为5、0的楼层。
3、属牛的人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尾数为2、7的楼层。
4、有利于属牛的人财运的楼层:尾数为1、6的楼层。
5、属牛的人最佳房屋朝向:选择向正北、向东南(偏南)、向正西。出生年份的不同,适合居住的楼层也有所不同。根据出生年份来选择居住的楼层:生于己丑年(1949年、2009年)的属牛人,五行属土,适合居住尾数为5、0的楼层。生于辛丑年(1961年)的属牛人,五行属金,适合居住尾数为4、9的楼层。生于癸丑年(1973年)的属牛人,五行属水,适合居住尾数为1、6的楼层。生于乙丑年(1985年)的属牛人,五行属木,适合居住尾数为3、8的楼层。生于丁丑年(1997年)的属牛人,五行属火,适合居住尾数为2、7的楼层。属虎住几层楼好虎在地支为寅,五行属阳木,所属方位为东北。应选择东北面花草树木众多的房子,适宜居住靠近公园的地方。户门适宜朝东、朝东北、朝南、朝西北,楼层或门牌号码尾数适宜是2、5、7、8、9。秋天出生的人士金太旺,五行金克木,所以切忌东北面有天斩煞、尖角、烂尾等建筑物,以免影响自身运程。
1、属虎的人吉利楼层是:1、3、6、8、11、13楼;生肖不吉利楼层有:2、4、7、9、12、14楼。
2、属虎的人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尾数为3、8的楼层。
3、属虎的人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尾数为1、6的楼层。
4、有利于属虎的人财运的楼层:尾数为5、0的楼层。
5、属虎的人最佳房屋朝向:选择向西北(偏北)、向正南、向西北(偏西)。出生年份的不同,适合居住的楼层也有所不同。根据出生年份来选择居住的楼层:生于庚寅年(1950年、2010年)的属虎人,五行属金,适合居住尾数为4、9的楼层。生于壬寅年(1962年)的属虎人,五行属水,适合居住尾数为1、6的楼层。生于甲寅年(1974年)的属虎人,五行属木,适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7-01-20

8层以上就是中高楼层,12层以上属于高层,你想住哪层就主哪层,不过现代人都想住得高一点,要是房子带露台还是住顶层不错!

也许也许吧 2017-01-19

27层楼高,如果选择楼层,在抛开价格因素,你所想要选择楼层都不是最佳。高层物业都有设备层,通常出现设备层得楼层为顶层,12——15层,离设备层近得楼层很容易受到设备滴辐射或者噪音,或者是检修设备对住家滴干扰。13和17这2楼层就不能首选,17能不能选择要看设备层在该楼层什么地方,27层楼高,选择20——25层是比较好得选择8——11层是不能选择滴,通常是灰尘得悬浮层(楼层编号得举例是没有架空层得情况)

忘语者 2017-01-19

所谓的14楼不好,其实是国人从字的发音角度来看的,14=么四=“要死”,呵呵,所以国人会觉得不吉利,其实没什么道理的。不用过于在意。严格来说,看楼层是不是好,需要看两方面:
1、根据本单元的整体平面图的生蕃,蕃到所在楼层的风水,看其楼层受到的吉凶影响。
2、看居者本人的生肖五行,和楼层的河图数理五行是否相和。由于你没有提供楼宇的平面图,所以只能从居者的五行角度来看了。属蛇,就是巳年生人,生肖五行为火。建议选择为属性为木的楼层,木生火,有生旺作用;或为火的楼层,火火比和,有扶助作用。属木的楼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属火的楼层:2层、7层、1层、17层、22层、27层、32层。你选的是14层,在五行中属金,火克金,所以对于你来说是有损耗的。不过不属于被克,虽不是很好,也算尚可居住吧,只是风水上略有减分罢了。当然,楼层五行对人的影响远远不如你居家户型内的风水来的重要,所以还是主要把自己住宅内的风水布置好,楼层的这一点点减分是相对次要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