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商品房 35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21
怎么才可以让新房子装修后没有味道?我想知道最快的方法!

怎样才可以让新房子装修后没有味道?我想知道最快的方法!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1-21

新房子装修好,去除味道的方法主要是两种,一种是打开窗户,让气体自由挥发。一种是放入柚子皮。这样也可以吸收污染气体。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7-01-21

一般在装修的新房子里面闻到的味道就是甲醛的味道,是一种刺激性气体,气味就是福尔马林的味儿,很刺鼻。但是甲醛很容易被其他气味掩盖,比如空气清新剂一类,从而造成对甲醛的忽略,所以如果要清除,一定要用专业的清除剂,柚子皮、菠萝、空气清新剂都是对甲醛没有清除效果的,只是掩盖气味,真正比较实用的方法是用空气净化器或者摆放植物来吸收甲醛。

Miss小小 2017-01-21

以前我家里也是这样,新房子装修时没有注意这事,最后装修完就出现了这种情况,装修后两年,我们家的墙壁又重新刷了一遍。楼主,你家房子一定要注意刚买的材料,买好一点的,最好是防水材料。

滑培海puh 2017-01-21

据我所知:一周到两周之内就可以入住,如果是新装修好的房子,一般都是半年之内可以入住,新买的家具有味道要:通风换气效果好,医生指出:通风换气是消除室内污染最有效和最经济的方法。这样可以使得屋内的污染气体随着通风而排走,这样才能对人体没有伤害。希望我的解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